close
其實我今天原本想11點馬上衝上線的!!  結果我睡過頭了 ( 毆 ) ...

永裴哥的數位單曲~ Where u at  Feat.Teddy!!!!!



永裴哥好MAN!!!!!!!!!!!!!!!!!! 抹嘴的那個鏡頭實在是!!!!!!!!!!! 帥爆
歌聲無話可說的讚~舞蹈也好讚!!!
然後!!! 真不愧是泰迪熊!! 歌我好喜歡!!! 完全的喜歡!!!!
而且!!! 這首歌的曲 是泰迪熊和永裴哥共同作曲!!!!! 永裴哥的創作啊啊啊啊-//-

結尾的Wedding dress也很讓人期待~~那曲風我喜歡~~~!!!
YG現在是都要搞這招就對了~
MV後面預告下一首MV   XD~~

永裴哥這MV尺度超正常欸!! (咦?) 好吧 因為現在天氣冷了~!!
其實我喜歡祈禱那MV的尺度 (!!!)
但是即使是正常尺度(?)永裴哥依舊很帥氣~~
尤其是特寫的時候那個眼神和表情 完全的MAN啊!!!

白色衣服一開始還來個火花 感覺很不錯
舞蹈那段整個有live大家會尖叫叫到爆炸的預感!!!!!!! 帥翻掉了!!!!!!
後面還有SUN RISE  xD~!!

PS.泰迪熊好帥!!!  雖然出場很短暫~哈哈哈哈哈xD!!!!

○ 今天的新聞 ○

BIGBANG 太陽 15日發表新歌 " Where U at " 作曲家身份正式出道!!!!!

<---- 只翻譯了標題 (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