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107 CountDown TV - 讓我聽你的聲音 LIVE~!!



邱哇唷>//////<...
踏逼的日文真的是講得很好啊~ (謎:這是矇蔽吧...)
好喜歡副歌之前媽咪從前面晃過去的時候那笑容=//w//=
踏逼又戴可愛的帽子了~這次在日本想走清純可愛路線? (為什麼我覺得有股寒意) <--啥!!!
媽咪跳舞的時候表情和動作都好~~~~~~~~可愛>////<
2:42折身體(啥?)實在太誰吸=//w//=b...

specha影片太長 原本切好要傳你吐 結果竟然說我影片時間過長 - 3- 我明明就切10分鐘阿!
可惡 = 3=+ 所以不想傳了~ 請大家自己搜尋~(毆) 你吐上有人傳了=w=~

這節目真的太好笑了...
上次上這節目是吃哇沙米和辣...(反正一個是壽司一個是章魚燒)<---毆 (我忘記章魚燒這件事了~感謝東冰箱提醒xD!

這次是玩劍玉(我想老半天不知道那叫啥 感謝東冰箱解答=w=)
輸的人要重演主持人模仿的經典場面經典台詞~

哆啦竟然是開高衩的動作 哆啦馬上跪下來說這個不行... 哆啦...認命吧(拍肩)
而且還全場暗掉聚光在他身上 xD我笑到快死掉了 (喂!)
最後還是乖乖的做了xD!
劍玉失敗後燈還變紅色 哆啦整個慌到講韓文!
還說覺得好害羞可以先走嗎... 啊伊谷~也太可愛了-//-

永裴哥失敗的時候哆啦你也笑太開心...狂喊殘念 殘念 太嗨了吧xD!!!
永裴哥的題目是101次求婚「我不會死的 因為我愛你」
雖然主持人版本很好笑xD...但永裴哥重演的很帥啊...!!! 難怪哆啦一直抱怨看不到臉~~~

踏逼也是失敗啊xD...「惚れてまうやろ─!」是什麼意思~??
主持人實在太好笑了~~!! 不過這程度對踏逼來說感覺是小Case  xD...
踏逼看了主持人演之後馬上就站起來準備啦~~哈哈哈哈...
這...還真適合踏逼啊=w= (啥!!) 雖然他台詞聽的出來是亂喊 哈哈哈!!! 真是太可愛了= //// =....
整個還意猶未盡握手的時候又來一次xD...! 就知道你很喜歡這種搞笑梗! 哈哈哈哈!!

勝膩明明就成功了 哆啦你很故意xD (笑炸!!)
勝膩整個超激動的啦 哈哈哈哈!!! 表情好可愛>w< ~~!!!

題目是北斗神拳  啊搭搭搭搭搭 你已經死了 xD...!!
啊~~勝膩一直張大眼睛抿嘴唇那表情真的好可愛!!!!
看完主持人示範 為什麼勝膩有呆掉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好呆~好可愛 = //// =...
而且重演的也太完美了~~ 又蠢又好笑又可愛!!! (這段講了幾次可愛了啦!!!!)

媽咪也失敗之後 永裴哥自己默默的在玩啊~ 結果成功了!!! 踏逼還驚訝了一下 哈哈哈!
是說...主持人給媽咪的題目絕對是私心啊!!
「月に変わっておしおきよ」讓我瞬間爆笑了!!!!
主持人還NG一次 哈哈xD!!! 看完示範媽咪好害羞=///=...踏逼你笑的太期待了~~~xD!
媽咪聲音超可愛阿啊啊啊啊!!!!!!!!!!!!!

全部看完的感覺是...哆啦的題目程度最高欸... (笑炸)

最後問感想 哆啦的語氣好哀傷...(笑倒) 你真是太可愛了-////-
踏逼韓日合併真是太好笑了xD!!! 又要說自己日文講的很好了!!!
哈哈哈哈~~ 自己講完笑得很開心=//w//=

三多利和哆啦的日文真的是很驚人~ 尤其是哆啦和永裴哥!!! 整個也太厲害!!
東冰箱說哆啦日文超標準~~ 不過我跟日文不熟 所以聽不出來啦~ 就覺得他們都好強=w=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