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了!!! 大概是台灣時間2點半左右公開的~~ 嗷嗚~~~~

影片轉載請註明:N.YDest
(載點可直接轉載 圖片請重新上傳)




SJS-GB (須先加入Box~)

載點:http://down.gogobox.com.tw/sjstage/s6xu4


蘋果在媽咪的專輯裡 = 心臟


我的感覺是 覺得這個在蘋果中的小嬰兒代表的是權志龍心中的G-DRAGON和夢想


"GD"


"13歲的年紀就來到這了 沒有休息的奔跑過來"




"G-DRAGON"




"人們說羨慕我 因為我擁有的太多 藝人們全都是輕鬆的過日子"
這是一般人所看見的 打扮得光鮮亮麗的外表...


"就只要用一天從他們的立場去看 你就會知道看到的並不是全部"
卻沒人知道 在那華麗裝飾的背後 是完全不同的樣子...


"責任感 是我最大的負擔"
從四面八方而來的責任感 緊緊的綑綁住這個所謂 "輕鬆過日子的藝人"... ...












青蘋果轉變為紅蘋果的鏡頭
也許是代表著這個從13歲就進到YG的小孩 到現在成為BIGBANG隊長的轉變

蘋果在媽咪的專輯裡代表的是心臟
所以由青變成紅 也代表著他不只是外表還有心態的成熟和改變吧~





原本在蘋果中的小嬰兒 在蘋果碎裂後 要向世界大喊了嗎~~

不知道我的猜測是不是對的~ 
我想也許這個蘋果代表的是權志龍的心臟 而小嬰兒代表GD代表權志龍想成為音樂人的這個夢想
經過了這麼久的努力 他終於能用音樂向世界發聲 的這種感覺吧~~
碎裂的蘋果 可能代表"超越自我"

以上都很正經~ 

下面要開始不正經了=w=
(不是!)


媽咪頭髮塞耳後真的很漂亮~~
這件衣服露出肩頸部位整個好誘人~!!!


眼妝很要命>w<...


表情可愛到殺死人 但是我截失敗了 (踹)
媽咪穿了金色裙子=//////=b...




< 手勢 ~~ 好可愛>//w//<...


這湊近鏡頭笑 真的很犯規!!!!


完全美麗呀!!!!!!!!!!!!!


最後!! Shine a light!


重點附贈 +))

媽咪露了小肚肚和內褲...(羞)



現在拿到的畫質就是這樣了 請見諒=w=
等有清晰檔之後...也不會改了 因為懶...(毆)

自截自傳 請勿盜連 請勿盜連 請勿盜連 請勿盜連 請勿盜連!!



媽咪這支MV還真是無比的抽象...
讓我很努力的想要去理解他想表達的涵義
不過有些我還是理解不能啊~!!
這就是G-DRAGON的風格吧...哈哈xD!!

這首歌的歌詞當初翻譯完之後的感覺就是 "心疼"
想到那麼小的小孩為了夢想付出了多少努力 才走到現在
這一路上遭受到多少磨難和痛苦啊...

用了意料之外的風格呈現的MV
嗯~ 看第一遍是覺得"咦?" 第二遍是"喔~"
第三遍 第四遍 第五遍 ... 覺得和歌詞很符合 有種無奈感

想繼續研究看看~
看能不能完整的了解媽咪想藉由MV表達出來的心境=w=

<11/10 +))補了一點我對小嬰兒和大蘋果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的那樣xD >

+)) 韓飯看了HD版之後也發現幾個小地方~ 個人覺得很有意義!!
     。原帖請點我。

第一張圖 散出去的白色方塊 是電腦鍵盤,媽咪身上的衣服是像被割破一樣 正好又是心臟位置最多裂痕
所以大家的推測是 這個畫面表達的是因為網路惡言受到傷害的心...QAQ...
+))而且下一幕是一隻手 所以是指網民們吧 而且樣子很像拿滑鼠的姿勢! 那些手指殺人者 = 3=+

第二張圖 問號裡的圖案是新聞報導的畫面

第三.四張 纏著的線韓飯認為是電腦連結線(網路線) 所以也是反應跟網路惡評有關的感覺

第五.六臉部的背景也是網路畫面 (大家認為是最大搜尋引擎的畫面) 所以也和網路惡評有關

下面三張分別表示有LOGO、小嬰兒戴著耳機。

網路惡評給藝人的影響真的很大...

--------------------------------------------------------------
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你們看完之後的感覺喔>w< 
來討論看看~~

結論:


這MV我喜歡~雖然和之前漂漂亮亮色彩豐富的MV風格完全不同
但我很喜歡這MV用畫面傳達故事和情感的感覺~
很多畫面都有很深的涵義 是值得一看再看的特別的MV啊...

(這MV似乎是因為媽咪沒有100%完全滿意所以又追加拍攝才會延後公開~)

11/10 +))
好中字MV了~ 搭配歌詞更能理解MV畫面要傳達的意思~
請大家多多支持N.YDest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