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 : YouTube_gilbakk2010

媽咪W雜誌拍攝~


那套黑背心搭網紗上衣真的很性感!!!!!!!!!
之前只看那張圖就已經被殺死了
現在看到影片 整個就被炸的更徹底阿!!!!!!!!!!!!!!!!!

尤其那個強烈的眼神 抹嘴的動作 甚至只是一個抬頭
搭配上性感的裝扮 完全就是正到炸裂的小太妹 (誤)

這種探照燈般的採訪效果實在太神奇了 (笑翻)

媽咪嬌羞笑出來好可愛阿!!!!!!!!!!!!!!!!!!
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爆哭)
excuse me miss girl~軟軟的聲音T T

回眸咬下唇也太犯規!!!!!!!!!!!!!!!!!
那個眼神是哪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吶喊完的那個笑容超可愛!!!!!!!!!!!!!!

1:32咬手指和那個眼神  (炸死) 媽咪阿阿阿阿阿阿阿!!!!!!!!!!

W乾脆出寫真冊販賣啦你們  整個是每張都超美麗的阿!!!!!!!!!!!!
這種出寫真冊我一定會買喔T口T!!!!!!!!!!!

踏逼ELLE拍攝花絮.. ...


你兔截圖畫面真是太剛好了xDDD!!!
正好是踏逼的開花POSE 哈哈哈哈!!!!

不熱愛的熱愛系列拍攝~
好手指蜷曲喔TT(很壞
阿姨手在踏逼褲頭上阿阿阿阿阿阿!!!!!!!!!!(昏厥)

踏逼真的不管怎麼拍都帥死了TT

浴室阿姨有抽菸來著! 整個更像被花錢買來的了踏逼!!!!!!!!!

浴缸裡的踏逼是腳踢到開關所以噴水了嗎 (笑死)
看他那驚慌的樣子 也太可愛了吧xDDDDD!!!

皮草踏逼表情好欠揍~~~好帥!!!!!!!!!!!!
然後原來有牽手嗎 還真的看不出來~ 多虧了皮草xDDDD!!!

踏逼還笑出來 -////- ...

3:28踏逼帥翻了T口T

穿著白襯衫的踏逼真的很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雖然穿什麼都讚啦-///-...

偽BJ那套圖竟然還有兩張抽菸的!!!!!!!!!!!
抽菸的也很帥啊!!!!!!!!!! 不過三張選的話 我也會選偽BJ那張啦 -///-

(看不懂不要問...無法解釋-////-)

100904 Happy Music 美麗宿醉~~


哆啦真的好正喔TT 美麗宿醉的哆啦完全就是正正正正正翻掉~!!

突然看媽咪穿寬鬆的褲子好不習慣喔xDDDDD!!!!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眼花 為什麼覺得媽咪RAP的時候 我一次清楚的媽咪鏡頭都看不到
結果是真的沒有清楚拍媽咪的臉 鏡頭一直轉轉轉的 (哭)

不過踏逼的個人鏡頭拍得超好 而且很多 所以我原諒你喔攝影師 O_< (喂!!!
踏逼特寫的時候 那個眼神真的很殺人阿阿阿阿!!!!!!!!!!

Baby that's How it be那鏡頭從上往下拍 這樣看踏逼的領子內的感覺...好害羞喔-///- (欸?

單膝跪地那動作 踏逼腿也太長了吧!!!!!!!!!!!!!!!(炸)

最後Beautiful~果然大哥樣踏逼最棒=/////=...
永裴哥放槍! 太快hey了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媽咪這天表情好像比較兇狠欸 哈哈哈哈!! (雖然還是有美麗可愛的表情出現啦-//-

呀~!! 某人你又做了什麼事嗎o_o??
可能是又讓媽咪必須圍圍巾才能出來 所以媽咪生氣了T T
嘖嘖~就跟你說要弄在不用刻意遮也不會出現在鏡頭前的地方!!!!  (都給你講就好~

100904 流派-R


踏逼又搞笑了xDDDDD!!!!!!

媽咪很認真的 : ホントがんばります

踏逼接了句 :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噗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蠢翻掉 但是好好笑阿 踏逼~~~ 哈哈哈哈哈哈!!!!!
尤其是媽咪這麼認真的說完 你又這麼認真的接梗 阿伊谷 笑死我了xDDDD!!

踏逼也摸寵物頭~ 你們夫妻是都要把勝膩當寵物養就對了~~
請餵食竹子 =w= (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