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 : YouTube_ryou0923



媽咪~~~~~~~~~~~~~~~~~~~~

我這次真的不哀嚎不行!!!!!!!! (請問你哪次沒哀號?

媽咪你也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了!!!!!!!!!!! 嗚嗚嗚嗚嗚... 超可愛的啦!!!!(爆哭)
從入場開始就美麗的亂七八糟~~~~~~~(奔)

媽咪有種 雖然不知道大家在說什麼 但笑就對了 的感覺xDDDD!!!! 就真的是一直在笑阿!!!!!!!!!!!!!!!!!!!
自我介紹的時候完全閃亮亮!!!!!!!!

永裴哥在講話的時候 旁邊媽咪表情也太可愛了!!!!!!!!!!!!!! (咪安 我覺得這篇我可能會重複"可愛"這個詞兩百遍!!!!
眼睛好無辜樣 然後那個嘴!!! 必殺抿嘴是怎樣!!!!! 厄阿阿阿阿阿阿阿~~~~~~~~~~~~~~
當我還在因為媽咪的眼睛和嘴巴而瘋狂噴血的時候...
那個可愛的到死的拍手姿勢出現了啊啊啊啊啊啊!!!!!!!
女生在稱讚永裴哥的時候 媽咪還嘟嘴!!!!!!!!!!!!!!
真是一刻都不讓人休息啊媽咪!!!!!!!!!!!!!!!

大久保在踏逼旁邊講IRIS的時候 媽咪一直緊盯著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怕踏逼被大久保吃掉 -///- ???

老么LINE超可愛!!!!!!!!!!
勝膩在人家富士電視的地盤講TBS被哆啦阻止了xDDD!!!!
還一臉天真疑惑的說 為什麼?
阿一股~~~~~~~超可愛!!!!!!!!

媽咪你笑就笑為什麼要用雙手圈住眼前的棒子!!!!!!!!!!!!!! (喂!!!!!)

老么LINE真的是...超好笑阿阿阿阿阿~~~
唉唷這兩個孩子真是~ Good!!!!真不愧是絕對綜藝感 -////- 
還來捂嘴這招 我快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  結果講最多次TBS的是哆啦阿 (笑趴)

踏逼餵大久保吃壽司的時候我也笑好久xDDDD!!!!!
而且因為我看的是韓飯出的韓文字幕 所以發現一件很好玩的事xDD!!
日文字幕原本是 BIGBANG的歌迷們請見諒 (對不起之類的~) <-本人看無 是噗浪上的朋友說的xDDDD!!!

韓翻打的是 (這什麼啊 / 心情真差 / 表情幹嘛那樣) 讓我看到的時候整個笑翻掉欸

踏逼害羞的樣子太可愛了xDD!!! 媽咪手背掩嘴笑好讚!!!!!!!!!!!!!!!!!!!!!!!!!!!!!!

問對加藤浩次的了解~( 搜尋結果是 =w=

媽咪講日文真的是可愛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已經預告過會講兩百次 所以毫無顧慮的徹底反覆使用xD!!
完全自然的講著日文 然後再點點頭 誰會覺得你不會日文阿!!!!!!!!
那個聲音 真是 萌‧翻‧了!!!!!
而且其他人講完 媽咪也一直跟著點頭  你是真的都有聽懂嗎xDDDDD

踏逼拿出紙條實在太可愛了!!!!!!!!!!!!! 這就是我喜歡的踏逼 -///- ((突然告白什麼阿!!!

"你的 背 很髒"
<-感謝海豆飯即時翻譯xDD!!!

我快笑死了阿阿阿阿啊~~~~~~
為什麼這麼莫名xDDD???  媽咪也笑的好燦爛!!!!!!!!!!!!

再次一臉正經的拿出紙條 太有梗了阿~~~~ (笑趴捶地)

"哥哥因為非法捕魚被抓" <-再次感謝海豆飯~~

這是什麼鬼啦 (笑死) 害那人趕快大喊 "網路上絕對沒有這個啊! 現在因為BIGBANG說了才開始在網路上出現!"

唉唷唉唷唉唷~~~
媽咪真的好可愛好漂亮~~~~~~~~~~~~~~~~~~~~~~~ (哭吼)

好喜歡美麗宿醉 踏逼和媽咪擦肩走過去的畫面 (雖然這場中間有永裴哥xDDDDD!!!
媽咪那個腿阿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這身打扮 真的是就算看過都還是會想吶喊!!!!!!!!!

哆啦真的是一個手勢一個眼神都好性感 (哭)
那句"HONEY~" 厄阿阿阿阿阿阿啊~~~~~~~~~~~~~

媽咪RAP又對著攝影機咬下唇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アキコ中樂透了~~~~~ 先是媽咪對著唱 然後踏逼也來啊~~~!!
嗚啊啊啊啊啊啊~~~~~~ 完全幸福欸~~~~~!! 那表情完全驚嚇xDDDD!!!!!   
這種情形真的是...太讓人想噴血倒地了!!!!!!! 媽咪和踏逼超近距離RAP+B棒圍著轉圈圈 誰受得了!!!!!
アキコHEY! アキコHEY!  大家都好可愛喔xDDDD!!!!!

媽咪跟著揮手扭腰太殺人了!!!!!!!!!!!!!!!!  
大家都跟著一起跳~ 真的是完全開心樣~~~~

總之就是 完‧全‧可‧愛!

媽咪 完全性感 完全誘惑 完全美麗 完‧全‧殺‧人!!!!!

PS.我一直被後面的貓人偶吸引到分心了xDDD!!!!!

結果沒有講到200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