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ASH的歌迷稱號 在九月底的時候官咖就發布公告了
我不知道我在幹什麼=___=...竟然一直都沒翻到=口=...
我對不起你們阿阿阿阿阿... 我就知道你們效率沒那麼慢的T__T..
效率慢的是我阿XD... ...

歌迷後援會名稱是 SMASHE'S  = [ SMASH的少女們 ]
                        
韓文寫法是-->> 스매쉬즈

天阿=口=.. ..

那個粉紅色是官咖公告裡用的... ...
喔賣尬的!!! 我不喜歡這個名字的說T___T
為什麼是少女=口=...
((反對無效  反對無效  反對無效))

以下是官咖公告=_=

-------------------------------------------

[[공식공지]] 공식 팬클럽 이름 [SMASHE'S] 정했습니다.

안녕하세요.

팬클럽 담당자입니다.

 

팬클럽 이름을 멤버들이 다같이 정했습니다.

 

수희니토드님 - SMASHE'S : 스매쉬의 소녀들 로 정했습니다.

 

앞으로 팬클럽 이름을 정했으니 공식적으로 많이 불러주세요. ^^

 

감사합니다.

----------------------------------------------------------

總之重點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使用這個官方的稱呼=口=... ...

少女們 少女們... ...

阿伊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