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 8月 BANGS的Showcase和Fan meeting [Always] 的周邊

這是我最愛的圖片之一 XD~~


踏逼真是帥阿!!!!!! ((又不安踢了!


呀阿阿阿阿阿!!!!! 大聲這張也太可愛了吧>////<  努那也愛你喔=////=


偷李這張我笑了xDDDD.....




2007年 11月 BANGS的 第二張迷你專輯 [Hot Issue] 中 [最後的安紐] 之1

(BANGS的歌名叫最後的安紐...xDDD)





好歡樂XDD!!!




好可愛! 我好愛最後的問候這動作~XD


2007年 11月 BANGS的 第二張迷你專輯 [Hot Issue] 中 [最後的安紐] 之2

(BANGS的歌名叫最後的安紐...xDDD)

龍龍好漂亮!!!!!! >///0///<


喔!好帥 =////=






這根本是嬰兒吧 Onz......


2007年 11月 BANGS的 第二張迷你專輯 [Hot Issue] 中 [最後的安紐] 之3

(BANGS的歌名叫最後的安紐...xDDD)

還是一樣好漂亮!!!!!!!!!!!!!


我很愛踏逼這時候的造型XD~


看了就很歡樂的大聲~~


偷李你這什麼表情XD...


雖然很像 但真的跟上面那張不一樣 =..=


2008年 5月 BANGS的日本第二張迷你專輯 [With U]

好可愛~




那褲子...那腰...那內褲頭...((努那倒地))




永裴哥又再度小嬰兒了...T^T...


2008年 5月 BANGS的日本第二張迷你專輯 [With U] 踏逼哥

((我也不懂為什麼只有踏逼xD?))



2008年 5月 BANGS的日本首張正規專輯 [Number 1]











2008年 6月 裴裴哥的首張SOLO專輯 [Hot]



2008年 08月 BANGS的第三張迷你專輯 [Stand Up] 中 [每天每天]

(BANGS的歌名叫每天每天...xD~)

粉紅色龍龍~


踏逼又跟別人不一樣形象了xD








-----------------------------------------------

很多張永裴哥根本完全是小孩形象了...!!   雖然可愛的永裴哥很可愛 但是我更喜歡帥氣的永裴哥...XD

好幾張 我嚴重懷疑畫的人是踏逼飯欸!!!!
因為他是大哥 所以他特別成熟特別帥嗎XD???

不過那演唱會的圖 BANGS的踏逼真的是很帥 = ////// = ((難得不安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