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努那的激烈牢騷...~ VICTORY、勝利、V.I、李勝賢 的飯  請 慎 入 ... ^______________^

------------------------------------------------
--------------- 這叫緩衝時間 -----------
------------------------------------------------

原本我昨天晚上寫好文 就有慢慢快要完全原諒李勝賢了 但是...

我今天早上又再次犯了同樣的錯誤... ...

我又在三人幫兩位成員都不在的時候 看了不該看的東西了!!!!!!!

 

厄啊!!!!!!!!!!!!!!!!!!!!!!!!


야!!! 이승현!!!! 너 왜그래!!!!!!!!!!!!!!!!!!!!  

젠장!!!!!!!!!!!!!!! 

왜ㅡ!!!! ㅠㅠ..... 아...진짜...ㅡ ㅡ+

나쁜놈,너 미워!!!!!!!!!!!!!!!!!!!!  으아아아아아아!!!!!!!!!!!!!!! 


除了哀嚎 我不知道還能用什麼表達了 Onz... ...

永裴哥!!!!!!!!!! 快把李勝賢這傢伙吊起來打 打一打摔他去撞牆啦 T ^ T ( 喂 )

不然就跟他一樣 在舞台上扒衣服直接x了他!! ( 痾...這樣好像對他來說不是處罰...這個略過! )

我深深的覺得我的文虐的太淺了... ...

而且!!! 演唱會畫面 比那個KISS的MV片段還雷我... ... 

我...好囧!!!!!!!!!!!!!!!!!!!!!!!!!!!!

怎麼會這樣 Onz ... 

呀... 你這臭小子 T ^ T ...


李勝賢你就這麼想當攻嗎... <<---- 就憑你這萬年受樣??

你就這麼想在演唱會上做嗎!!!!! <<----

這麼渴望的話跟永裴哥說一聲不就得了! 你們SOLO還可以融合欸!
先一起空中鋼琴四手聯彈只看著我 跳一跳跳一跳 看!衣服都脫好了!!
降落之後就私撞北鼻 然後就可以直接在鋼琴上做啊
!!!
Strong永裴哥就可以撞baby
!!!!!!!!        (對不起我激動了-..-)


  重點必須框起來 - 3-




你就這麼想讓全世界的榴槤 螃蟹都缺貨嗎!!
<<---- 你不知道現在什麼都在漲嗎!?

你就這麼想讓永裴哥狠狠虐你一次嗎... ... <<---- 這個可能性非常大... ...


原本認同東冰箱說的  "是過去的事 只是DVD現在才發"

但是 現在又再次傷心的努那 已經沒辦法繼續認同這句話了  ( 毆 )

其他該罵的 第一篇已經罵過了... ...懶的再罵他一次了 (還不是打了這麼多!!!)

總之... 請自己看影片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