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以實際行動支持GD SOLO,拒絕盜版!拒絕非法下載!



※ 以實際行動支持GD SOLO,拒絕盜版!拒絕非法下載!

阿阿阿~!!!!我要瘋掉了啦!! 好激動好激動!! ((捶桌))

好險我數據機趕上今天修好了!!!!!!!! 感謝老天Q_Q

先喊一聲!! 「22歲生日快樂!」

白毛恐龍好正好帥好性感! (這三個詞可以並存的只有恐龍了!!!!)

整個真的正到我都要流淚了!!!!!!
權志龍你根本就是洋娃娃!!!!!! 也太完美了吧!

只用文字實在太難形容我的激動了!! 所以請先看影片吧 (噗)

開頭那句 "DJ" 前的 恐龍的怒吼(?) 好可愛xD...

一堆蘋果罐頭那畫面實在太詭異了! 是人間嗎? (咦?) 衣服好性感~!
恐龍丟罐子的時候那姿勢啊!!!!!!!!!!!!!!!!真是...好漂亮-//-

黃衣服戴耳機的那造型 戴長耳環晃晃晃 好正!!!!!!!!!!!!!!!!!!

白西裝那腰身太過分了!!! 也太正了吧!!!!!!!!!!!!!!!
而且一開頭就來了疑似自摸 (噴血)

白布堆(?)場景整個也太夢幻~恐龍眼神和表情整個就好誘惑!!!!!!!!!!
拉衣服還露了小肚子!!! 厄阿阿阿阿阿阿阿!!!!!!!!

黑色西裝好貴氣~! 配上場景整個是我愛的黑暗華麗FU!!!
然後看了N次之後才發現舞群喔逆們穿很辣xD (根本沒注意的意思)

銀背心一出現就好閃~ 副歌節奏好強 舞蹈好帥 我愛 - 3-
而且恐龍有小肌肉~! 很好很好 不要太瘦 努那會擔心Q_Q (拭淚)

紅色外套裡為什麼不是配官圖那件超低胸!!!!! (翻桌)

蘋果博物館(?)恐龍表情真的好有戲 好讚 >///////<
哀傷和激動的表情 實在是.....T ^ T....

恐龍跟他老公都很愛戴那種大到會敲昏人的戒指 (噗哧)

捶牆那段好帥!!!!!! 超有FU的 >////<
牆破了之後 恐龍慢慢抬頭那眼神有淚光欸!!!!!!!!! 阿一古.....

雖然是跟女人靠在一起了 但是那畫面好有意境!!!!!!!!!!!!
尤其是恐龍那個笑容!!!!!!! 喔摸摸摸摸.... 超級有FU!!

躺床上抱枕頭還穿那種衣服...!!
厄阿──!!!!!!!
你你你你...太過分了啦! 這樣朽狼怎麼忍的住!!!! ((回頭望某個快突破重圍的人...))

尤其是接Breathe的那段......
啊───!!!也太性感了吧!!!!

我看到當下馬上飆出髒話了!(喂)

權志龍你這樣犯規!!!!!!!!!!! 太犯規了啦!!!!  (擦鼻血)

根本是和你老公在纏綿吧那段!
吼~踏逼你怎麼可以這樣啦 恐龍在工作欸!!!!! (毆)

真的太性感了那段!!!!!!!!!!! 表情跟動作都太完美了!!!

踏逼!!!! 感謝你的無私貢獻 - ////////////// - 沒有把老婆藏起來不給看!~

最後黑色衣服一個轉身微笑的鏡頭  阿阿阿阿!!!!!!!!!!!!! 我激動到快撞牆了!!!!!

總之這MV完全就是大愛!!!!!!!!!!!!!!!!!!!  超級超級 讚!!!!!!!!!

恐龍萬歲 > /////////////// < 



踏逼 對不起... 咪~安捏唷 (搥胸)

我對你老婆充滿慾望!!!!!!!!!!!!!  ((被朽狼用球棒狂毆))



PS.目前YG說會有三首MV~
這樣看來下一首是Breathe吧~ 23號人氣歌謠也會唱這首 阿阿阿 好期待!!!!

希望Breathe不要跟女人滾床 - 3- 努那承受不住... ... 照現在這樣恐龍自己滾床是最好的! (拇指)

※ 以實際行動支持GD SOLO,拒絕盜版!拒絕非法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