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我晚了-..- 我是剛剛才發現的 (毆)

我...從他更新要大家去G2之後就很少開他CY

沒想到會在CY更新 Onz... ...

  依然是很有個性的...必須反白才看的清楚 - 3-



總之就是這樣...

為什麼覺得有點哀傷 (攤手)

我看我是被NYLON的專訪影響了... Onz


---------------------------------------------------

不想再開新帖 所以就... - 3-

反正就是 今天韓國時間凌晨2點多

李勝利同學在B棒官咖留言了

留了有~~~~~~~~~~~夠長一篇
所以這個疲倦的努那沒力氣翻譯 ((毆))

重點就是因為819是出道三週年 所以他就去跟大家問候

說這三年的改變很多 感謝一直陪著他們的歌迷們
要大家不要覺得為什麼都是勝利在留言
他說他去留言也是代替哥哥們傳達對VIP的愛 

然後最後也有叫大家要支持恐龍的SOLO~

大致上是這樣... ...(努那是懶人 搜哩....)

-----------------------------------------------

再加... ( 毆 )

今天新聞說~

大聲手術很順利 持續休養恢復中 一週後可能就能出院了~

以上,簡短的新聞翻譯...

※ 請毆打我 我眼花看錯單字... 不是禮拜天 是一個禮拜 (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