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可以帥成這樣!!!!!!!!!! 阿阿阿阿阿阿........

看完這篇會相信我B棒裡真的是擔踏逼!!!!! 真的不是安踢 =  3=  (?)

絕對要先喊一句就是:我愛ELLE ~!!!!!!

先來貴氣的帶毛踏~(這啥?)

阿阿阿~~這眼神啊...(倒地)

然後是亂毛踏~(不要亂取名)

這氣勢!!!!!!!!! 好兇的感覺...但 兇的好啊 =w=b (被毆)


阿阿阿阿阿 這眼妝配這抬頭 厄阿阿阿阿阿阿!!!!!!!!!!!!!! (再倒地)
穿紅色好好看~!


看第一眼我一度懷疑他坐在馬桶上 (毆)


踏逼常常出現這表情~~ 皺眉頭往上看~頗欠揍但很帥~(喂!)


踏逼式的誰吸~~~


這表情是在無辜什麼意思!!!!!!!!!!!!!!!!!!!!! 阿阿阿阿阿阿阿
但是好可愛!!!!!!!!!!!!!!!!!!!!!!  - /// -


阿一古!!!! 超想問... 你哪位? (被踹)
這分明是你老婆的招牌表情 = w = ~

and~~

抽菸的踏逼 =  3=

為什麼!!!!!!!! 為什麼是雪茄....... 嗚...
我對雪茄沒感覺啦 ... xD!!!!!!!!!!


但是不管菸還是雪茄...踏逼這樣都還是很帥~

接下來!!!!

是重點!!!! 是 肉體 ~!!!!!!!!!!!!!!!!!  (((狂毆)))


厄阿───────!!!!!
媽呀這線條有夠讚!!!!!!!!!!!!!!!!!!!!!!!!!!!!!!! (繼續倒地)

我愛ELLE!!!!!!!!!!!!!!


我覺得這表情.姿勢跟眼神 超有戲的欸... ...
那個...就...啊...我...我... 反正就是那樣 =  3= (啥啦!)
總之很帥~ (=_=+)

下面這造型!!!!!!!!!!!!!!!

帥到我完全不想縮圖了!!!!!!!!!!!!!!!!!!!!!!!!!!!

我愛ELLE!!!!!!!!!!!!!! (要說幾次?)



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倒地)) <----這篇是要倒幾次?

那個襯....襯....襯衫....襯衫!!!!!!!!!!!! 釦....釦...釦子!!!!!!!!!!!! 開了! 開了!!! 又開了!!!!!!

喔靠靠靠靠靠~~~~~~~~~~~~~~~ (對不起 激動了!)
線條美麗的鎖骨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V字阿 V字!!!!!!!!!!!!! 厄阿阿阿阿!!!!!!!!!!!!!!!

而且這髮型!!!!!!!!!!!! 這角度看~好看欸!!!! 哈哈xD!!!!!!


這表情.... 好MAN...
立領 好帥... V字 好讚.....

我...好激動~~~~~~~~~~~~~~~~~~~~~~!!!!!!!!!!!!!!!


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表情!!!!!!! 就是這個表情!!!!!!!!!!!!!!!!!
感覺無所謂又帶點欠揍的表情!!!(被毆)
當初就是這種表情完全秒殺我!!!!!!!!!!!
剛好隱沒在螢幕邊的那個襯衫V... ... 靠!更性感了! (喂!爆粗口了)


就是這眼神把我推向擔這流氓的無底深淵...(啥?)
冷冷的眼神看鏡頭就會有無敵的魄力!!!!!!!!!!!!!
這就是踏逼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愛流氓樣的踏逼~~~ 我愛ELLE (又來)

結論就是:


踏逼是個又帥氣又性感的流氓!! (完全誤)

雖然有點(?)變態~ (靠!安踢吧)

稍微(?)朽了點~ (都說是安踢了!)

有時候(?)還很北七~ (... ...)

但是他其實是個好男人xD!!!!!!!!!!!!!!!!
而且是個對媽咪寶貝都很好的北七唷~ (狂揍)

看完這篇有多少人會相信我B棒真的是擔踏逼啊  (哭)

我...我...好啦~ 我也很愛他老婆 = w = 都說我對他老婆充滿慾望了!!!  ( T:你找死!? )

總之就是這樣! (急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