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權媽咪!!!!!!!!!!!!!!!!!!!!!!!!!!
----------------------------------- 等下再慢慢寫xD!
--------- ((一直重複看得太開心忘記來修改了 (噗!) ))

圖片自截自傳 請勿盜連

在表演前 先出現訪問了 = w =

今天沒有穿性感的露肩露背裝~ 今天穿的是美麗的細腰裝~(?)
那個腰真的是... ...厄阿阿阿阿阿阿!!!!!!!!!!!!!!!! 媽咪呀~~~!!!!!

說SOLO很緊張~想念成員們~

阿阿阿阿  這是天使吧 >/////< ...... 好清澈的眼神 =////3////=
整個人閃閃發亮的FU啊~~~!!!!!!

今天的哈補雷克舞台設計我還頗喜歡的說~
因為黑色好突顯媽咪的白色服裝~ 所以不錯 =w=b

我好喜歡媽咪一開始低頭的這個畫面~~!!!!
有蓄勢待發準備要發動攻擊的感覺 哈哈xD!!!


前面整段英文 媽咪強烈的眼神一直跟著鏡頭走
這種氣勢讓人完全被震撼到了!!!! 超級超級帥的說 -////-
所以我個人非常愛這段!!!!!!!!

為什麼我覺得這場媽咪頭髮特別飄逸呢~~~xD!!
感覺好像有長長一點了~

雖然沒有露肩露背 但是媽咪有細腰和露胸 - /// -...


截這張只是想表達媽咪的細腰而已 =////=b
看那曲線阿阿阿阿阿!!!!!


那個腰 那個腰!!!!!!!!!!!!!!!!!
超級超級細!!!!!!!!!!!!! 阿阿阿阿阿阿阿!!!!

((踏爺...我真的不是為了你老婆肉體看的T^T...肉體只是看表演的時候順便研究...((毆))


美麗的結尾畫面~~  - //// -

哈補雷克今天有一句跟原本唱的不一樣~ 整個FU好不同~ 我有喜歡xD!!!
然後媽咪的LIVE真的是越來越讚!!! 有些唱的部分果然有作修改~這樣更順了~
權媽咪一定非常努力的在練習吧 >< 辛苦你啦~~!!!!
今天的哈補雷克整體就是超級帥喔~~~!!!!! (拇指)


再次恭喜G-DRAGON~史上最正的媽咪:權媽咪~得到人氣歌謠的1位!!!!!!

2NE1女孩們也很開心~~~!!!! 完全讚的喔 大家~!


講感言的媽咪~~~ 超級正 ~!!!

安可舞台和2NE1一起~~~!!!

CL黑頭髮了~~!!!
((今天Pretty Boy很讚~ 穿超高鞋子跳舞 有夠厲害!!))
<---搜哩...媽咪太搶眼 所以我就這樣用一句話的更新來稱讚可愛的CL了><


敏芝今天SOLO也很帥唷唷唷~~~!!!!
媽咪好漂亮~~~  ((((現在是越寫越亂的意思... 搞什麼阿~! 哈哈哈哈!!!!)))


向大家鞠躬道謝~~~!!!!

媽咪你好讚 >////3////<

安可舞台連攝影機都上下晃是怎樣 (噗)

攝影師也很嗨的意思xD?? 害我看的時候也跟著鏡頭上下晃 (笑炸)


結論是:

無論是有沒有露的媽咪~ 都是最正最帥的好媽咪~ (啥?)

就這樣給他連拿三週1位吧!!!
然後再去沒有限制連續得獎次數的音樂節目把1位都拿光光! 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