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權 . 媽 . 咪 . 好 . 性 . 感 !

紅皮衣也太適合他了啦!!!! 媽咪肌膚白嫩嫩 所以整個就無敵無敵性感!!!!

喔摸... ... 看到的第一眼就要瘋掉了我 - /// -


然後眼神一抬!!!! 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完全秒殺!!!!!


媽媽呀~~~ 這眼神會不會太無辜!!!!!!


只是想說媽咪把男人甩開的樣子很帥氣  哈哈哈哈!!!!!!!!!!!!!!


其實這動作超帥的~但我截失敗了 Onz
(然後這讓我想到之前看的那篇TG文 "瘋子和傻子" 裡的場面...哈哈哈哈!!!)


天啊!!!!!!!!!!!!!!!! 好想搭訕這位小妞~!!! ((立刻被Vick暗殺))


好帥氣 + 好正 !!!
然後今天最後那句 I will still be there 媽咪在激動什麼~xD!
動作超用力的啦~~~!!!!! 讓我突然笑了xD~


我愛這個畫面~~xD~! 我覺得很有FU -////-


媽咪根本在自體發光吧!!!~~ 好漂亮 = /// =

今天最愛的片段之一!!!!!!!!

就是從這裡開始!!! 第一段最後的No way~

表情好多~ 好性感 好帥氣 好可愛 好漂亮! 總之好多變的媽咪~!


看那個肩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外套兩邊都滑落 露出了白嫩嫩的肩~
側邊很開的背心露了美美的肉 (擦鼻血)
還有媽咪那眼神、表情啊!!

興奮到捨不得把圖縮大小!!!!!!

這頸部線條!!! 殺人啦~~~~~~~~~~!!!! 白嫩的頸側好想咬...(對不起 踏爺 我開玩笑的 T_T)
紅色皮衣真的讓媽咪的白皮膚顯得更美麗!!!!


!!!!!!!!!!!!!!!!!!!!!!!!!!! (喂!!)

閃亮的金色頭毛 加上那個背! 那個肩! 那若隱若現的肉體 (被毆)

還有那側臉和眼神啊!!!!!!!!!!!!!!! 

呀啊!!!!!!!!!! 不讓人活了嘛根本!!!!!!!!!!!!!!!!!!!! (什麼文法?)

背心帶子 + 項鍊帶子 + 裸露 ... 這個是終極犯規啦!!!!!!!!!!!!! 

不~~~~~~~ 權媽咪你實在太過分了!!  ((拿臉盆裝鼻血))


媽呀 這曲線... 美麗的背影結尾!!!!!!!!!!!!!!!!! 太誘惑了啦....


V~ 附贈一點美麗的肩膀 - // -

連續兩週得獎!!!  恭喜權媽咪!!!!!!!!!!!!!


領獎造型又殺人了!!!
阿阿阿阿阿阿  加了帽子整個感覺又不一樣了!!!!!

帽子上寫的是 " 곧미남 "
中文應該是 : 馬上要變成美男 或是 就快變成美男 (之類的意思)
<----如果錯誤歡迎狂毆我... ...

媽咪你已經是美男了!!! 喔... 而且還兼美女! 哈哈哈~!!!


脖子和鎖骨上的項鍊帶子 真的好性感... ...


從衣領露出來的頸部 有項鍊的黑色帶子~ 整個真的性感到炸裂!!! (((我愛的畫面  =w=))


淚眼汪汪~~~ 性感微裸露裸露.....(那個...對不起 請再給我一個臉盆好嗎?)


和大家掰掰~~~~!!!! 
嘿~有猴子社長的味道欸 = //// = ~


和大家一起快樂的安可舞台~~~
"安紐 兜 安紐" 那句動作超可愛!!!!!!!!!! 截不到 請看影片 =w=



And !!

第二段的 "安紐兜安紐" 的第一個 "安紐" 這句...整個就是超性感的啦!!!!

我聽到的時候整個是「靠!」馬上倒回去再聽一次...  (被踹)

其實幾乎每場的這句都有一點軟軟柔柔的味道~
090911音樂銀行的也不錯 = /// =...但這場人氣真的是是目前為止我覺得最誰吸的安紐...-/////-

不管是不經意、不小心的還是刻意和第一遍不一樣~ 我都好喜歡!!!!

這就是所謂性感的喘息... 

嗷嗚~~~~~~~~~~~~ 努那好興奮喔 > w < (咦?)

踏爺~踏爺~我真的好羨幕你每天都可以聽到這種天籟 =  3=

PS.
我覺得媽咪今天狀況真的是很好!!! 
= w = V 整個感覺超棒的~~~


2NE1女孩們今天 In The Club好讚~
DARA和朴春的造型好好看~ CL整個很帥氣! 老么感覺沒什麼變xD!!
這首歌的歌詞真是... 阿一谷...
總之花心是不對的 =  3= ~



權媽咪Solo目前得獎紀錄

090828 音樂銀行
090904 音樂銀行
090906 人氣歌謠
090910 M!Countdown
090911 音樂銀行
090913 人氣歌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