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註明:

中文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  N.YDest


Butterfly

作詞:G-DRAGON


作曲:G-DRAGON & choice37

編曲:
choice37

It's all about you my Butterfly

Every time I'm feeling you

I get butterfly
 
무심코 하늘을 봐 Like
無意的看向天空 Like

네 웃는 모습을 닮아
和你笑著的模樣相似

유난히 눈부신 걸 ooh Baby
格外的耀眼 ooh baby

내 하루 속 넌 아마 로맨틱한 hit drama
我一整天也許能和你有浪漫的 hit drama

날 울고 웃게하죠
這讓我又哭又笑

잠들지 못하겠는데 (네 이름을 불러보는데)
無法入睡時 (試著喊你的名字)

난 수줍은 듯 고갤 돌리고 (no matter what)
我就會害羞的撇過頭 (no matter what)

이렇게 좋아하는데
是這麼的喜歡你

좀 처럼 걸음마를 뗄 수가 없어
像小蟲子似的 一步也無法離開你

you don't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
 
Every time I'm kissing you

I get butterfly
 
무심코 땅을 봐 Like
無意的看向地面 Like

너의 이름 세 글자 너무나 설레는 걸 ooh Baby
你名字的那三個字 完全讓我無法平靜 ooh Baby

네 작은 상처하나 내가 아물게 해 줄게
你的小傷口 就讓我來給你治癒

나의 사랑 그대여 (everytime)
我心愛的你 (everytime)

넌 마치 나비처럼
你就好像蝴蝶一樣

꽃 찾아 날아다니는 저 아이처럼
就好像找尋花朵的孩子一樣

순수한 눈망울을 머금고 (no matter what)
純真的眼珠 (no matter what)

하늘하늘거리는 몸짓
飄搖擺動著的身體

아른 아른한 네 눈빛 나 어떻게 되었나봐
閃閃動人的你的眼神 我該怎麼辦呢

you are the only one girl one love one life ye

내가 약속한게 야속하게 어긋나더라 속타게
我對你的約定 卻殘酷的事與願違

just another days 다 똑같애
just another days 全都一樣

뭐 그렇게 복잡해
有什麼這麼複雜

넌 남자를 못 믿는데
你不相信男人

사랑도 영원할 수 있는데
愛情也是能夠永遠的

밀고 당기는건 왜 하는데
為什麼要欲擒故縱

좀 더 솔직하게 굴 순 없는데
再更坦白一點 不能裝Cool

내 눈을 봐
看著我的眼睛

You See ma eyes See ma lips

You Listen 2 ma heart

들린다면 답해줘
聽見的話就回答我

내 볼에 Kiss & Hug
在我的臉頰 Kiss & Hug

natural high

Ye that's we all I'm sayin is

너와 내 설레임만 가득하다면은
和你一起我只有滿心的悸動

우린 never ever no break up trust me
我們 never ever no break up trust me

I'll make love to you

Every time I'm holding you

I get butterfly

You're special to me

It's your turn

my Butterfly
           
----------------------------------------------
((No.259))

翻完了~我好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超可愛的說=w=

尤其是喊了名字之後自己害羞撇過頭~

光想到那畫面就覺得可愛到好想搥牆!!!!

場景模擬:

月光照進房裡 (這麼正常的開場!!!!)

枕著勝鉉手臂的志龍緩緩睜開眼

「勝鉉...哥...=///=...」

原本想叫醒他讓他鬆開那摟在自己腰上的手

但映入眼中的是勝鉉仍熟睡中的臉

充滿男人氣息的眉眼、過分纖長的睫毛和那總是熱情的親吻著他的嘴唇...

就這麼不自主直直盯著那完美的睡臉 不知不覺竟紅了臉 連叫一聲名字也如此坑坑疤疤

勝鉉眉頭輕皺了下 志龍這才突然驚醒 對自己的失態覺得更加害羞 急著閉上眼刻意轉過身避開身旁的男人

深怕被勝鉉發現的志龍咬著下唇想平靜心情 卻怎麼也克制不了加速的心跳

身後的男人突然收緊了腰間的環抱 在志龍的頸側淺淺一吻

「看這麼多年了還會害羞?真可愛...」

「我...」

「我也一樣~」

「什麼?」

「不管多久了 還是一看到你就無法控制自己 很想#%*@#...」

「白痴!這才不一樣...」

<<----靠!! 這什麼結尾!!!!!

只不過想描述一下場景 寫這麼長是怎樣 (抖)...

總之就是 好可愛的歌詞~ 好溫柔的曲風~ 好可愛的媽咪~ 好變態的踏逼 (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