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Youtube_taijizero1




。中韓對照歌詞。


好帥好帥好帥~~~~~~~~~!!!!

永裴哥MV裡那扣釦子的動作為什麼可以那麼MAN~ (翻滾)

有夠帥的 我的天啊... ...QAQ

SOLO舞那段好帥>w< 不過如果跟女舞者的話...好像頗親密...

我為什麼突然有點害怕看Live了 (抖)

是說~ 這段SOLO舞 鋼琴伴奏的旋律是結婚進行曲欸~ 真是巧妙的搭配!!!! 好有fu~!!


※ 以下內容...劇透 所以看MV前請自行斟酌~~~ =w= ...
.
.
.
.
.

整個也太哀傷了!!!

雖然很愛她 但最後是別人的女人啊 Onz... ...

還要幫她們婚禮彈琴唱歌...還真是...

MV的連貫我覺得拍得很不錯~
一開始會覺得他們兩個人在一起 但是看到後來才知道其實那些畫面未來的新郎也在~
這種故事感還不錯~ 有種"咦?!原來沒有在一起..."的感覺

我覺得那女的其實原本很有可能和永裴哥在一起欸
因為看他們兩個人相處頗親密的啊~
可惜被另一個男的搶先把戒指戴上了...!!
這種關係最讓人無奈了 和朋友喜歡同一個女人 囧...

+)) 認真的看了一次 (第一次看超不認真的意思...) 我發現我錯了 - 3-
那女的真的沒有喜歡永裴哥的意思...
對他只是很單純的純友誼...永裴哥誤會了Onz... (剛剛翻譯完歌詞 所以更確定了...)
女主角看永裴哥和看未來新郎的表情和眼神真的有差~ (到底多不認真看mv啦!!!) ((+

※ 永裴哥把女人拉出去的那幕超Man...!!!! ※

然後我真的很想說

「東永裴你幹嘛!!!!」

那段是想像戲吧...那個...那個...那個吻戲有必要嗎??????

幹嘛又來吻戲啦...

害我看到整個大囧 想說 摩呀一勾!!!!!!!!!!!!

我前面還一直在感嘆永裴哥穿襯衫+背心有夠帥有夠帥!!!!

結果...是怎樣 囧...

好啦...這樣應該更能表現出無奈...是嗎 Onz...

+)) 看了歌詞之後 會覺得吻戲其實也不是這麼的不必要...
(雖然我還是覺得可以不用接吻) <---這是在矛盾個屁!!!
就像歌詞說的 他一直活在錯覺中... 所以即使到最後 他還是看見正在對他微笑的她
啊~~好哀傷Onz 看了歌詞之後 就能理解想像橋段和吻戲了...
但錯覺也可以不用接吻吧!!!! (搞屁啊!講這麼多自己還是矛盾了!!!!) ((+

雖然如此 不得不說 永裴哥在MV裡每個表情都無敵帥...

尤其是看著那女人的時候 那種心痛又充滿感情的樣子QAQ... ...

最後放掉戒指的畫面拍得真好T^T...


勝膩啊~過來努那這邊 努那給你惜惜T__T... (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