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片 皆 自 傳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FR : LOGO

據說成員們和YG員工都去了~~~
但是一張圖都沒看到是怎樣!!!!!!!!!!!!!!!
我很期待看到媽咪去捧老公場的樣子的說T口T <=重點xDDD!!!!



踏逼你的鞋xDDD!!  超‧級‧搶‧啊!!!
但是配西裝有點.... kekekeke
不過這就是踏逼的時尚啊!!!!!!!!!!!! 哈哈哈哈哈~~~



踏逼你幹嘛不配合xD!!!



長腿~~ 還有厚厚的胸 (羞)



那鞋子真的是xDDD!!!



這張表情是在驚恐什麼意思xDDD??? (笑死)



換耳環了 >w< ~~

眼睛好水汪汪啊... ...




你這傢伙穿西裝真的好好看 (哭)

我還是很期待看到媽咪他們的照片....

沒有新聞圖的話...媽咪你G2來更一下嘛~~~!!!!!
創作者介紹

【 N.YDest 】CP文密碼不公開 僅供有購買文本的朋友閱讀 ,謝謝:)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Delphi
  • 搶頭香耶~~<br />
    踏逼真的好帥喔>/////<<br />
    而且我覺得他走路姿勢好好看,<br />
    是因為腿比較長嗎?<br />
    <br />
    是說剛剛突然發現我學長去日本玩<br />
    所以就請他幫我買tell me goodbye初回限定盤!!!!<br />
    好期待他趕快回來啊XD~
  • 我也覺得他走路姿勢很好看 (雖然這樣說一點公信力都沒有xDDD!!!<br />
    腿長也是重點啊啊啊啊~~>w<<br />
    <br />
    嗷嗚!!! 真好!!!!<br />
    我只打算買台壓版T^T

    朽希 於 2010/09/06 03:09 回覆

  • yichi15
  • 那個豹紋鞋真的超級突兀耶XDDD<br />
    志龍你也幫你老公打理一下嘛= 3=<br />
    看電影其他主角都穿的挺輕鬆的...<br />
    只有踏逼穿的很正式XDDD
  • 真的是突兀 大家在台上的合照 他的豹紋鞋超搶的啦 (笑死)<br />
    沒說我還真沒注意到 其他人穿得好輕鬆xDD!!!

    朽希 於 2010/09/06 03:0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