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今天這篇日記重點就是要說 我今天拿到BANGS BOOK了~~(轉圈)

大致翻閱了一下 看到裡面有一個小單元是大家對BANGS或YG的提問
有幾題還滿有趣的~ 所以這幾天我會把那些問答翻譯一下貼上來~xD!!!!

"兩天一夜"的故事也很好笑!!! 但是這該怎麼貼翻譯是個問題 囧!!!

我沒有掃描機 所以無法掃描上來後翻譯 Orz... 用拍的又會不清楚...啊依古~ 真是苦惱 Orz...!!!!!
如果有人要掃描後給我翻譯的話也可以喔xDD 哈哈哈!!!
因為兩天一夜的踏逼真的很好笑 <=結 果是為了踏逼

一次看完全部的BANGS漫畫 整個覺得 我的媽呀時間也過太快!!
想當初還在翻譯預告而已 現在就已經第一季完結還出書了!!!! 時光飛逝啊xDDD

到7-11一拿到包裹就覺得 "天啊也太輕!!!" 想說 比較起來 這價格還真沉重 (默)
不過翻完之後 覺得還算有價值啦~~~~!! 很有收藏性xDDDD!!!!
然後圖真的很可愛~~ 所以還OK啦 =w= ~~~

孩子們的BANGS BOOK首刷賣光光欸!!!
吼吼吼~~ 看來大家都無法抵擋BANGS魅力xDDD!!!

雖然想先拍幾張PO上來 可是我現在好想睡覺 我要去補眠 (踹)
所以暫時就先這樣 哈哈哈哈哈!!!!!!!

反正這帖就是預告~~
預告一下我會翻譯BANGS BOOK裡的部分內容~~ (只有部分喔~~xDDD 不過其實扣掉那些漫畫 也沒多少了阿 哈哈哈!!!)
然後有辦法掃描BANGS BOOK 兩天一夜部分的人 麻煩請跟我說一聲喔 >w<

ps.我媽如果知道我花這麼多錢買一本漫畫書 應該會毆飛我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