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片 皆 自 傳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 點擊看原圖

The Television
FR :우리애 서포터즈 미뇰라님 & 지디갤_ㅍㄹㄹ.님 & 갤 -verdad님


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李勝膩!!!!!!! 你‧可‧愛‧使‧了!!!!!
努那我感動的都要哭泣了!!!!!!!!!!! 這才是嗚哩忙內啊!!!!!!!!!!!!!!!!!!!
雙手摀耳朵(?)那張超可愛!!!! 喝V杯那張也好可愛!! 比V也好可愛!!!!!
戴眼鏡更是大絕啊啊啊啊啊啊!!!!!!!
左邊直條第一張超孩子様的!!!!! 倒數第三張也好純真啊~~~~

基本上都沒什麼表情變化的永裴哥 (喂) 這張也wink了啊!!!!!!!!!!!!
這本雜誌整個也太得人心了吧 (哭)
我超喜歡這種可以看到N多面的拍攝啊!!!!


下面那排左三的勝膩好可愛T口T~~
右四直排的勝膩好靦腆樣!!!! 下面那張哆啦好帥啊啊啊啊啊!!!!!!!!!
媽咪笑容整個超級燦爛!!!!!!!!!!!!!!!
踏逼的大圖看到的第一眼...突然有種迸出光線的純真感... (抖) 閃了我一下xDDD!!!
咬玫瑰花那張挑眉欸!!!!挑眉!!!!!!!!!!! (炸)


來徹底的被純真光線炸一下吧~xDDD!!!!!!!!!
髮型這樣真的好好看TT~~~ 清爽的踏逼~~~!!!
淺淺的笑容好讚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張是媽咪飯掃的~~~
主媽咪 比上面那張大張一點!!!!

以下哆啦飯掃的~ 上面那圖直排橫排裡的 "Only哆啦" xDD~~~

咬花的表情太逗趣了 哈哈哈!!!



好喜歡右下那張的感覺!!!好棒的笑容 >w<
啊依古~ 哆啦那手臂-//-...


敖嗚 有踏逼! 算附贈xDDD??
踏逼那眼睛啊啊啊啊啊啊!!!


掃圖的大人 感謝您的附贈Q口Q


粉紅色眼鏡xD~ 好可愛的笑容~~!!!


厄阿阿阿啊!!! 這張超正的!!!
粉嫩嫩的唇 和像貓一樣的眼睛~ 總之這張好票釀 T口T~!!!


尬的~~~~~~~~ 這張也好票釀!!! 雖然手臂非常之不適合
但哆啦不知望向何方的眼神 和那個笑 再加上這POSE!! 完全就是正妹啊!!!!!!!!!!!!!!!!!


好可愛的表情>//////<




啊依古~~~~~~~~~~~~~~~~  !!!!!!!!!!!

以下是媽咪飯掃的~ Only媽咪~
 
喔買尬的 右邊媽咪那個腰~~~~~~ (炸血)

 


左下笑容好燦爛好可愛~ 右下媽咪眼神好性感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活潑的媽咪xDDDD!!!!  唉一古 右邊那眼神=///=...


我好喜歡這張!!!!!!!!!!!!
很隨意很自然的感覺  這樣很漂亮>//w//<


好可愛啊
!!!!!!!!!!!!!!! 媽咪 勝膩 哆啦都有拍這個動作欸xDDD!!


啊依古~~~~~~~~~~~
媽咪你的表情!!! 表情太犯規太可愛了!!!!!!!!!!!!
超像小孩子啊!!! 超超超超超無害(?)超可愛的啦~~~~~~~~~~~~


厄阿阿阿啊啊啊~~~~~~~ 媽咪你又讓我狼嚎了!!!!!!!!!!!!!
這表情太可愛了!! (嚴重詞窮! 我都不知道該用什麼詞來形容這麼可愛的媽咪了啦T口T)


豬鼻子媽咪xDDDDDD!!!!


燦笑媽咪 清晰版 ~~~~~~~~~~ >//w//< b

TV GUIDE
FR :탑갤_verdad님,掃描-Aya님

大哥踏逼啊!!!!!!!!!!!!!!!!!!!!!
那張右上的踏逼是想殺死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被打中了!!!!!!!!!!!!!!
左下的圖也超讚!!!!!!!!!
尬的~~~~ 拜託拜託拜託哪位大人掃個高清Q口Q!!!!!!!!!!!!

問答有一題 "如果是女生的話會選誰交往?" 踏逼選自己xD?

(+看到韓飯翻譯的了~! 踏逼選自己沒錯)

媽咪另一本雜誌訪問也說選自己欸~哈哈xDDD!!!
選別的成員有人會吃醋 直接選他又太高調 keke...

永裴哥嘟嘴欸~~!! 但是為什麼我有點想笑呢 (喂!!!!)

媽咪和勝膩也太可愛了吧~~~
勝膩就一臉自顧自裝帥
媽咪是完全的可愛!!!!!!!!!!!!!!!!!!!!!!!!!!! 真是的 - ////// -
這種POSE就沒辦法對踏逼做這樣 囧...
媽咪可能脖子會撐到扭傷 <=靠!超壞!!

TVぴあ
FR :지디갤


右半邊那兩位很帥 左邊這三位為什麼很微妙啊xDDDDD???!!!
永裴哥你這POSE是什麼概念啊???



尬的 踏逼獨照好帥!!! ((你哪張不帥啦... ...


媽咪獨照~~~!!!!!!!!!!!!!!

好棒的笑容啊啊啊啊啊啊!!!!!!!!!!!!!
整個是在閃閃發光欸媽咪~~


小組會議中~xDDD!!??
永裴哥的視線


這張概念很好!! 但是踏逼你有點娘掉了是怎樣 囧??!!! (((踹
勝膩被永裴哥的毛影(xD)擋臉了

媽咪啊阿阿阿阿!!!!!!!!!!!!!!!!! 那個小屁股!!!! (喂!克制!)
一個簡單的偏頭 為什麼就可以性感得要命啊!!!!!!!!!!!


媽咪在想什麼咧~~~

哆啦的表情...


踢居夫妻感覺像在拍同一系列這樣~ 正經的xD??!!
媽咪還比了拇指 這其實是崔里長競選海報二彈之溫馨家庭版?! (不懂這個梗的可以直接無視xDDDD)

三多利在秘密商討什麼嗎~(羞)
哆啦就這樣靜靜的微笑-///-...


媽咪整個好像任性中的小少女喔xDD!!
雙手插腰又嘟嘴~ 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
勝膩這張感覺很好笑

然後! 崔踏逼 你一個人在帥氣什麼意思的!!!!!!!!!!!!!!!


媽咪個人CUT~~

媽呀 那個腰...

創作者介紹

【 N.YDest 】CP文密碼不公開 僅供有購買文本的朋友閱讀 ,謝謝:)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yichi15
  • 好可愛的李勝膩~~~這才是忙內啊!!<br />
    別再給我裝帥了這樣子很好不是嗎= 3=<br />
    超級純真的踏逼...都想問你是誰了xDDD<br />
    哆啦好正我的媽呀~~那個貓咪一樣的眼神> 3<<br />
    志龍依舊有千萬種表情,不過大多數都好可愛好可愛可愛~~~~<br />
    大哥踏逼那張...我地眼看到是靠在勝膩肩膀上的志龍XDDD<br />
    下面幾張小組會議(?)的照片...<br />
    踏逼整個和其他四人分割開來的感覺哈哈哈哈xDD
  • 就是說啊!!!!!!!這樣可愛多好>w<<br />
    哆啦超正的~~~!!!!<br />
    媽咪表情完全千百種-//-...

    朽希 於 2010/09/06 03:09 回覆

  • DC
  • TOP選大家~因為隊員每個都有各自的魅力<br />
    GD選自己是因為自己要先喜歡自己~別人才會喜歡你<br />
    (我這樣回答~你知道我在說哪一段嗎?呵呵~飄走)
  • 我有看到媽咪那段的韓文所以知道媽咪選自己的理由~<br />
    但是踏逼的沒看到韓文 所以完全的迷茫 (笑死)<br />
    感謝你~~!! 原來踏逼是選大家 哈哈哈哈!!!!! 官方的傢伙!!!xDDD

    朽希 於 2010/09/06 03:09 回覆

  • kknina
  • 日雜超精彩!!!<br />
    我看到哆啦都尖叫了,時在是有夠可愛>\\\<<br />
    媽咪也好正,踏逼更是犯規<br />
    厚厚厚~也太吸引人了吧!!!
  • 日雜真的很精彩欸 <br />
    而且我覺得他們去日本都超可愛的是怎樣QAQ

    朽希 於 2010/09/06 03:09 回覆

  • a0929392005
  • 天阿!!!!<br />
    這整篇的照片都是罪過阿(吶喊)<br />
    踏逼跟龍龍真是帥的天理-.-
  • 完全罪過啊=////=

    朽希 於 2010/09/06 03:0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