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篇日記心情會不會太反差 (笑死)

總之這篇日記是關於我今天(昨天?)的夢!!!!

原本只有跟東冰箱講 不過東冰箱問我不寫下來嗎~? 所以就寫了

我很萌眼鏡....非常想看踏逼戴無框或細框眼鏡...
這個願望終於在夢中實現了!!!!!!!!!!!! (感謝上帝!!) <=?

大致上就是...

踏逼在房間裡寫歌 (夢中場景很神奇的是在媽咪房間) <=因為沒看過踏逼的房間 所以腦子自動選場景了...?
性感的手指正拿著筆寫東西 看起來應該是在寫歌~ 重點是!! 有戴眼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無框還是細框沒印象 反正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戴了眼鏡啊!!!!!!!!!
更糟糕的是 踏逼穿白襯衫!!! 白襯衫!!!! 那萬惡的白襯衫!!!!!!!!!!!!!!!!!!!
袖子隨意的向上捲了一點露出手腕!!!! 襯衫大概開了兩顆扣子的程度 (不是很過份的尺度xDDD!!)
還會不時抓抓頭這樣!!! 靠~~~~~~~~~~~~~~~~~~~~~~~~~
這個畫面完全就是夢想中的夢想 極致中的極致!!!!!!!!!! 就差沒有抽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時候依然想看抽煙xDDD!!!
完全就像有白色夢幻光正圍繞在踏逼身邊的那種強烈的氣質啊!!!!!!!!!!!!!!!

不過夢想就是夢想 有夢就有滅 (喂)
這時候來滅我夢想的 就是媽咪了....................xDDD!!!

媽咪走進去問他幹嘛戴眼鏡 踏逼說 這樣看起來比較有氣質... <=講這句話的同時 氣質就已經徹底崩壞了啊 踏SAMA.....T口T.......

但是能看到這樣的踏逼 我還是覺得 無 比 幸 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