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NE1來了 2NE1 3Q~ TOP也來了 TOP 3Q~還有我的小狗 BOSS也來了 BOSS 3Q~!"
這感言

因為安可舞台都不會完整播 所以我不知道BOSS最後也有上台欸xDD!!!
只有看到歌迷自拍BOSS進SBS的影片 才知道BOSS也有到場~
現在看到照片了

FR : 這裡

BOSS來了~~~~~

大家都好開心啊~~~ BOSS也好開心xDD!!

今天永裴哥得1位 還有YG家族和愛犬都在場 整個感覺更棒啦~~~~~

發帖人還有附上BOSS其他照片xDDD~~~


BOSS的第三張圖我是第一次看到欸!! 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說一下是哪裡的圖嗎~~
我很好奇啊!! 因為我整個突然認不出永裴哥xDDD!!!!
看到的第一眼我就笑趴了這様 (喂!!)
不過這張BOSS超可愛的欸欸欸欸欸欸欸!!!!!

是說 BOSS進SBS的那自拍影片 看到歌迷伸手要強摸BOSS真是讓人心疼啊TT
BOSS不知道有沒有嚇到Q口Q 你們這些人幹嘛這樣啦!!!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