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5+ 我對話翻譯錯了T^T...
"因為這樣才想殺了我嗎 -> 你還穿我送的外套阿"、"已經都結束了 -> 不要再這樣做了"
我聽力果然還很差...以後會繼續努力的 這次請大家見諒Orz...

如果YouTube顯示被封鎖的話 請看下面的優酷版本~~

 

翻譯 : 大勝鉉愛小志龍
字幕 : PDK

wmv載點 : 點擊

avi載點 : 點擊

嗚哩彩琳啊~~~~~~~~~~~ (哭)


這段表情好可愛 震驚的樣子好無辜QQ
那男的真是太賤賤賤賤賤賤賤賤了啊~~~~~~~~~~~~~~~~~!!!!

最後不知所措的顫抖著手抓起墨鏡戴上實在太有FU...
急著離開撞到服務生跟門框都好有戲劇感


超喜歡走在路上RAP的這段!!!!
表情好帥氣!! 整個氣勢超強~!!!
好有FU阿~~~ 而且整個真的很有外圂人的感覺xDDDDD
真瘄好漂亮喔金色長驦造型TT<"br />
忙內這個造型也好好看!!!!!!
稍微短一點的頭髮又有不一樣的氣質啦~~
邊笑著唱邊拍拍CL的肩那種FU好棒xD~~
忙內灑脫的感覺好帥~~~~(轉圈)

敞篷遇到下雨 車頂還拉不上真的是囧翻了 (笑趴)
忙內冷靜的撐著傘再拍拍肩 完全的大姊姊樣xDD~~
這段彩琳的表情好可愛好可愛阿阿阿阿阿~~~~~~~
還跺腳生氣 超可愛的!!!


賽車手CL~~~
整個感覺又不同了!!!!!

不理那女人伸出的手直接上車實在太帥了xDDD!!!!

一直阻擋那男的前進也很帥~ 可惜最後還是輸了Orz.. 輸給自己...


超愛這個造型!!!!!!!!!!
好帥好漂亮!!!!!!!!!!!!!!!!
非常喜歡CL RAP的感覺~ 配上畫面真的是無限美好~~


這造型的CL也好帥啊~~~~~~~~~(奔跑)


喝酒的彩琳QQ...
好喜歡忙內在外面撐傘的畫面喔~ 整體很有FU~~
不過DARA唱和喝酒那段畫面我笑了欸 不知道為什麼xDDD!!!!!

按電鈴之後隨著打開的門躲到門後好可愛!!!!!!!!!!

彩琳被打了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大哭)
好可年 T口T!!!!!!!!!!!!!!!!!
這男的也太賤了吧!!! 打女人的男人都是賤人!!!!!!!
超可惡的啦!!! 彩琳啊T口T~~~~

DARA把外套踢走的感覺真可愛欸xD!
可年的彩琳啊TT...


跟上一次的畫面比起來 已經不是恨和憤怒了
這次的眼神好哀傷又好無奈無力的感覺 TT...

一樣是一直擋住男人的去路 不過這次感覺更堅定 更直接
最後被撞飛出去T口T...
車翻出去的時候我有驚了一下 Orz...
男的又撞到他 車就爆了厄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最後一個畫面是其他三個女孩陪著彩琳 彩琳也露出笑容~
好喜歡這個畫面阿!!!!!!!!!!!!!!

然後是我個人對MV的想法 -///-

我覺得賽車場並不是單純的指賽車 而是一種象徵的手法


賽車場 = 彩琳的心
賽車手彩琳 = 愛著那男人的彩琳
比賽 = 要忘記這男人的過程


中間彩琳對男人做出的阻擋...等等 是他為了忘記這個男人而做的努力
但是第一次彩琳失敗了...
(大家應該也有這種想恨一個人 想把一個人從心裡抹去 卻失敗的經驗吧 即使那人真的很爛...xD)

第二次的努力 因為那男人對他的傷害又更深了 (竟然動手TT)
所以彩琳的心態已經不一樣了 他可以更堅定自己想忘掉這段感情的心了!!!!
所以他的表情跟第一次不同!!!!!

而且中間有一幕是四個女孩都站在賽車道上 賽車從身邊呼嘯而過~
讓我有種 女孩們(包括彩琳自己)正看著彩琳努力的從這段糟糕的戀愛中走出來 的感覺~~~

最後是男人把彩琳的車撞飛 而彩琳的車最後爆炸
等於是男人再次傷害彩琳已經受傷的心最後徹底毀滅了這個愛著他的彩琳

爆炸的車代表這個愛著那男人的傻女孩已經死了 徹底的消失了!!!!
伴隨著和這男人的回憶一起消失了...

最後女孩們和彩琳一起出現 後面燃燒的車很神奇的看起來像橘色(男生的車)
而且並不是火的顏色 所以那台應該就是男人橘色的車xD~

我覺得那個畫面變成橘色的車在燃燒 是燒掉了愛著那男人的彩琳 燒掉了彩琳心中的男人 也燒掉了他們的回憶
表示彩琳心中和那男人有關的記憶已經全都消滅了~~!!!!

而且彩琳最後也露出了笑容~
表示在女孩們的陪伴下 已經完全擺脫了這場糟糕的戀愛 糟糕的男人~!!!

帥氣的結尾阿 >w<

Go away!!!!


這些是我個人的想法啦~~~xDDDD!!!

(不知道為什麼打著打著就全都直接打了彩琳了xD~~ 哈哈!!)




超喜歡的畫面~~~ 大家都好可愛喔>w< 尤其是彩琳啊彩琳~~!!!!!
黑色樂隊的畫面也很棒~~~~

雖然畫面滿分 但演奏樣就有點...xDDDD!!!!

延伸閱讀 :

2NE1 - Go away (韓中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