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翻譯 by.大勝鉉愛小志龍

 圖片&文字皆禁止轉載 

因為圖有點多 通通發在一起的話應該會爆~~~累格... ...所以分成3趴~

2010 BIGBANG CONCERT 這帖是3/3~

BIG SHOW Go go go ↗


媽咪SOLO~~媽咪開場影片是用SO CON的影片xD...!不過還是很讚啦-////-
超喜歡媽咪出場的氣勢 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個側面特寫整個就瞬間讓人倒地!!
超美麗的啊媽咪!!!!!誘惑的眼妝和眼神 完全殺人!!!


裙裝(誤)媽咪!!!配半正式外套感覺超制服的xDD!!!
裡面打個領帶就很像高中女學生制服了~~(羞)
不過媽咪至今最像制服的裝扮應該還是那次泰國的上衣-///-...

媽咪戴這帽子真的很性感阿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上衣領口好低 完全是在說著 "來壓倒我吧" 的感覺!!(媽咪:我並沒有說!!! 

喔膩們的身材真是好阿~~~ 當然嗚哩媽咪身材也超好=///=b


SOLO結束~接下一首歌 喔威斯~
換了外套的媽咪像小孩一樣飛~~~~~~出來了! 超可愛的>//w//<


大家開始要飛高高了~~
截這張的重點是... 媽咪的上衣真的超透明的!!!!(羞)
都看得到媽咪的肉肉(羞遮眼偷看)<---欸?


老么LINE到樓上跟歌迷互動~~ 感覺完全大暴動xDD!!!!
還有很多飯從上面跑下來這樣xDDD
勝膩開心的跟歌迷指來指去~嗷嗚~~那歌迷好幸運喔!
小子像小孩一樣真可愛~~~


身手矯健!俐落的翻越xDD!!!
飄飄衣這時候更飄飄就很帥氣這樣~哈哈哈!


開心的小孩~~~~
勝膩和歌迷都很開心 但保全大哥快吐血的感覺xD!(欸



吐舌頭的勝膩~~~!!!
超可愛的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從飛高高下來的時候還一邊吐出舌頭 也太像小動物了!!!
這小子真是-/////-


可愛的表情


一連串的勝膩截圖是怎麼回事啊我xD!!!
不過這年逼秀的勝膩真的是很可愛啊!!!!!
跟去年比起來是天使~xDD!!!


超可愛小孩樣揮手的媽咪~~~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踏逼坐在台邊拿歌迷的皇冠棒揮啊啊啊啊啊啊!!!!!!!!!
媽呀~~~~~~超幸福超幸福!!!
皇冠棒還回來之後絕對馬上收進密封袋把踏逼的味道收起來...(不是變態-///-)
可以坐在面前就已經是幸福到死了啊!!!
揮超大力 超可愛的這傢伙!!


背景和光線整個莫名的很"太陽"感~!!
有陽光照射的FU~


截這張的理由...不用說也知道吧

看那個曲線有多過份!!!!!!!!!
看到那個白嫩嫩腰肉和殺人的線條

就讓我忍不住想像踏逼每天晚上是怎麼樣用那雙大手抓著媽咪美麗誘人的腰側激烈的做運動啊!!!!!!!(喂!)


天國雖然沒辦法看到TG夫妻背靠背 但是接傻瓜的時候好可愛阿!!

媽咪喊 一趴撥呀~~~~ 超可愛的啊!!!!!!!!
看這笑容 多炸人!!!


踏逼也低沈的喊了一聲趴撥-////-
表情秋挖唷!!!!!!!


勝膩也喊了一次調皮ver.(xD?)的趴撥!!
太可愛了這小子XD!!!


哆啦跟飯互動!!!!嗷嗚~~~~超棒的〒▽〒


再來一張可愛的小子=//=


踏逼很誇張的往前跑~ 超可愛的啦xDDD!!!
大小孩 大小孩~完全可愛!!!!!


嗷嗚~~~~媽咪!!!!!
媽咪動作超可愛!!!!(爆哭)
小少女媽咪~~~~~~~~~~~~~


又吐出舌頭的小動物勝膩~xDD!!!!



~ Ment ~

 

媽咪:啊一股~真有趣啊!

踏逼:因為各位也跟著一起跳所以我們也覺得非常享受。

勝膩:呀~23樓真的是玩得很開心啊!

大聲: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所以反應好像是最棒的啊。是吧?

勝膩:是。但是怎麼辦呢,已經到了最後的舞台了。是該回去的時間了,我們現在怎麼辦呢?該怎麼辦呢永裴哥?

太陽:該怎麼做才好呢?

媽咪:我們BIGBANG不是相隔很久才又像這樣聚集在一起嗎,而且,可以和各位像這樣在這種正式的舞台、我最愛的、最喜歡的、覺得最輕鬆的這個地方一起享受開心,真的是心情很好的一天,這次的BIGSHOW還有,去年一年中我們都是各自的SOLO活動,沒辦法讓大家常常見到我們,像這樣隔了一年多才又再見面卻像沒什麼事就好像常常見到面一樣…

VIP大喊 沒關係、沒關係

媽咪:喔? (媽咪聽不清楚歌迷在喊什麼~)

勝膩:沒關係。

媽咪:沒關係啊。

踏逼:但是…什麼啊?什麼沒關係?

勝膩:我也沒關係。

踏逼:我很好奇啊。

媽咪:就是啊。

踏逼:什麼東西沒關係?我們從各個方面給各位展現出各種不同的樣子,有什麼沒關係的?

勝膩:我們…我們歌迷們說的"沒關係"是說"你很不錯"的這種意思啦。
(註:這個單字可以解釋成不同意思,所以勝膩才這樣說~)

媽咪:喔~說我還不錯是嗎?

勝膩:我想是在說你很不錯的意思。

媽咪:不管怎麼樣,通過這次的BIG SHOW讓我們再次和VIP歌迷們在一起,所有愛著我們的人的那份信任又更加確定了,所以真的非常感謝,謝謝大家。

勝膩:大聲哥怎麼樣呢?啊~大聲哥。

大聲:啊~這褲子一直掉下來啦

媽咪:那這樣吧,大聲身材好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了,換踏xi給大家看一下吧。

大聲:就是啊,踏哥給大家看看吧。

(踏逼秀了屁股~~)

踏逼:抱歉。

勝膩:2010年我們五個人一起活動的時間會非常多,請多多期待喔,大家~
我們
BIGBANG如果只算年數的話現在是第五年了,因為已經5年了,想對我們歌迷們說的話比起”請大家多多喜歡BIGBANG”更想說希望大家能因為BIGBANG而過得幸福。
如果大家聽著我們的音樂、看著我們的樣子就可以時常感到幸福和開心的話就太好了。爲了這樣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喔!

太陽:是,真的很長時間沒有在韓國舉辦這樣的公演,喔即使是隔了很長時間才舉辦的公演,直到最後一場也還是有很多人來參加真的覺得非常感謝。

以後也會繼續好的公演,請大家期待著,謝謝各位。

大聲:我就這樣結束了嗎?

勝膩:不是。

媽咪:沒有,請說吧。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想說的請全都說吧。

大聲:說實話,我常說這樣的話也有點那個什麼的但車禍之後這是我第一次開演唱會。我在醫院的時候說實在的,因為聲音都出不來所以想過非常多次自己是不是還能夠再次站上舞台,讓很多人非常擔心我,剛剛一直在想,一直這樣看著 ~真的,因為各位所以讓我恢復得更快,想到了這些。一直非常的感謝,會展現給大家更好的音樂和舞臺表演的。現在這種時間點我想我也必須讓大家看一次我的屁股了。

踏逼:大聲君,因為我已經做過一次所以不有趣了。

媽咪:好了好了好了,到此為止。好,安靜,安靜。馬上就要進行最後一首歌了,大家要開心的

踏逼:也讓我稍微說一下最後的話吧

勝膩:那就說一句吧。

媽咪:踏xi請快點說吧。

踏逼:好的,那我就簡短的說。像剛才說過的一樣,2010BIGSHOW202020302050BIGSHOW為止我們都要在一起舉辦這樣很帥氣的盛宴,可以成為永遠不會結束的BIGSHOW的話就太好了。

媽咪:好。

踏逼:謝謝大家。

媽咪:2010BIGSHOW最後一首歌

勝膩:都最後一首歌了23樓還要坐著嗎?

踏逼:大聲的,尖叫吧!



媽咪喊 "阿一股 真有趣~" 超可愛的!!!!!
完全燦笑啊媽咪!!!!


勝膩問該怎麼辦為什麼要指定永裴哥啊你xDD!!!


歌迷大喊沒關係的時候媽咪好納悶啊~
踏逼整個講得很像要跟歌迷吵架 xD!!!!
人家歌迷也只是想喊一下咩~又沒有欺負媽咪 你幹嘛啦你 - 3-


踏逼在因為這件事還在跟歌迷吵架(不是)的時候 媽咪還很輕鬆自在的丟瓶子~
也太可愛!!!!!! 你老公正在為了你跟歌迷理論啊!(誤)你還在旁邊這麼悠哉xDD!!!

勝膩果然厲害~馬上解釋成另一種意思xDD!!!


哆啦弄褲子我快笑死了(笑趴)
大家也熊熊呆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

媽咪你大方!!!!跟某人完全不同!!!你超大方的 感謝你 -////-
而且你這另外一個意思就是...
「大聲身材好大家都知道 但是我老公身材好大家都不知道吧!來吧 老公 給大家看一下~~!」 的意思!!!
這種炫耀還真是害羞啊~~(羞掩面)


踏逼接收到老婆大人的命令就露了屁股!!!!
尬的!!!!超級翹的屁屁!!結實的大腿!!熬嗚~熬嗚~熬熬熬熬嗚~~~~~
完全的性感啊崔踏逼!!!!!!!!!!!


自己說了一句抱歉xDDD!!!
媽咪笑到不行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個人一張-/////-


哆啦很真摯的說完話之後不忘記搞笑結尾xDD!!!!


媽咪還叫他們安靜 實在太好笑 媽咪你幹嘛啦xDD!!!
結果就要進行結尾ment了~
踏逼才突然說也讓他說一句 (笑趴)
媽咪也笑出來xDDD!!!


踏逼說的話超帥氣的啊!!!!!!!!!!!!!

最後的問候~


勝膩這次又叫了永裴哥的名字了xDD!!!!
永裴哥這次有回應-//-
看看這笑容啊~~~~~~完全的甜蜜寵愛幸福樣!!!!!
要在別人在前面RAP的時候放閃光嗎你們!!


媽咪指歌迷!!!!!!
熬嗚~~超棒>//w//<


踏逼這表情也太頑皮小孩太可愛!!!!!!!真是的


熬嗚~~~包子臉媽咪!!!!超可愛的媽咪!!!!
每次都會期待這段他們要弄什麼pose~哈哈哈xD
要擺POSE之前踏逼還瞥了媽咪這邊一眼-///-...


踏逼啊xDDD!!!!!!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
是說 踏逼完全是冬天打扮xD!這五個人總是不同季節啊~~~



~ Ment ~

 

媽咪:喔到了這裡,在韓國舉辦的第二場BIGSHOW就要結束了。

踏逼:每年舉辦BIGSHOW和我們辦演唱會的時候總是在我們身邊和我們身後,為了我們付出心力,讓我們能有這樣的機會和你們見面的人們,好像一次都沒有仔細的介紹過的樣子。就在今天這個地方來介紹爲了BIGSHOW辛苦的所有人員們。

(大螢幕上秀出大合照)

大聲:拍手!

太陽:這些人在大家看不見的地方努力著,流下比我們更多的汗。喔…是一直支援著我們的人員們。請大家給他們掌聲。

大聲:那裡面有漏掉一個人吧?

媽咪:是誰呢?

大聲:是誰呢?誰?

媽咪:是誰啊~?是誰~?

踏逼:是誰呢?

媽咪:那就是各位VIP。

踏逼:對。

媽咪:真的很感謝大家。今年BIGBANG就會出現了。

踏逼:我們現在非常用心的在做,成果會讓大家都嚇一大跳的。

媽咪:一起動起來吧

勝膩:準備好了嗎?最後的!



勝膩跟歌迷指來指去~~~xDDD!!!


我蠻喜歡這台攝影機的效果 這顏色很有FU~很漂亮欸-///-
勝膩咬下唇投入的(假)彈吉他很帥氣xD!!
眼神有種朦朧的性感(羞)


媽咪揮手~~還咬下唇啊啊啊啊啊啊!!!!
好性感小老鼠!!!(啥???)


大哥感動揮手道別中~~~~~!!!


 

~ 謝幕道別 ~

媽咪&踏逼:1、2、3 謝謝大家

媽咪:再見,路上小心!

踏逼:2010 BIGBANG!



呃啊~~~趴三也拖太久(掩面)
前陣子要寫的時候 不知為何這本明明圖不多的相簿竟然也爆流量
害我完全沒辦法寫啊T口T!!!
結果之後要寫就忘記了(喂)一直到今天才把它寫完

這場演唱會真的很精采
對我來說 只有從頭到尾All live才能稱得上是一場演唱會
BIGBANG的LIVE實力 真的很棒(感動哭)身為VIP真是感到驕傲啊~~~~(狂甩皇冠棒)

 BIGBANG is V.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