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ans by Tisya @ bigbangupdates

※點擊看原圖

是的~!!這就是讓踏逼無比哀怨的拍攝~xDDD!!!!

媽咪這張依舊好美麗阿阿阿阿阿阿阿!!!!!!!!
嗯哼~三多利你們就繼續玩你們自己的吧xD~~!!!


好‧深‧的‧人‧中───!!!(欸
好性感!!!<--怪人??

上次的個人照很帥 這次這張也超帥的T口T~!!!!


微妙的笑容啊~xDD!!
不知道測出來什麼 日文我完全看不懂Orz............


無眼白媽咪~~(誤)
這張也好誘惑!!!!!!!!!!!
鎖骨和白嫩嫩肩膀、胸口、半開的嘴、性感的眼神...
這一切實在是太過分了啊媽咪!!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表情超認真超可愛的!!!!
還噘嘴!!嗷嗚~~~~好想咬!!!(找死?!)


31歲有大變化??? 什麼什麼什麼??!!!!


完全認真的永裴哥!!!


啊~這張勝膩也好可愛喔XD!!
好真摯的看著某處 粗眉好可愛(欸)


完全鄰居路人樣...xDDD!!!!!
有蠢呆笑容的路人~(不是



手!手!!手!!!手!!!!手!!!!!
我最愛的手啊!!!!!!!!!!!!!!!(變態走開!)

這家掃圖質量深得我心~ 而且這次也很貼心的...
把每個人的手(是個人照)都掃特寫了啊!!!!!!!!!!!!!喔耶!!!!


帥使了!!!!!!!!!!!
手臂快炸了-///-

而且因為圖實在很大...看著看著... 我忍不住就這樣把手貼上螢幕了...(被媽咪踹飛)

眼睛直直的看著你 還歪嘴笑著 加上那手掌就這樣攤開
分明就是在說 「來吧 快貼上我的手掌」(屁咧!誰說了?)

媽咪 咪安內 只是借摸一下而已 T︿T


媽咪這表情為何有點無奈~xD??
但閃亮亮的橘毛 白嫩嫩的肉體(喂)還是很讓人炸裂~~~~~~~


大聲這笑容超級讚 =/////=


很小孩的手xD~


路人勝膩~(喂)
臭小子有鬍渣 去處理掉再來啦(哭)
處理掉就可以說你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