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14 World Premiere 專輯曲目介紹的試聽感想~

只翻了 Oh Mom,惡夢,今天特別 三首

每首歌都在無限反覆中~
怎麼可以每一首都這麼好聽啊!!!!
真是太無敵的專輯了啊T口T!!!!!!!

Intro
MAMA媽咪出場的Rap~這首真的是Intro啊!!!
媽咪接踏逼part的時候唸的那些 Fu好棒>///w//<

踏逼的歌詞也很帥氣!!!!
yes yes y'all這段我超喜歡!!!!!!

yes yes y'all 我的名字叫TOP
I am special 古怪藝術家
yes yes y'all 有在聽嗎
我的r-r-rap文化是新文化!!!


而且歌詞把其他歌名都放進去 真的很有趣xDDD!!!

踏逼跟媽咪嗓音的對比不管什麼時候聽真的都是完全讚!!!!!!!!!!!
截然不同卻能如此契合 真的是天生一對啊T口T...

If you didn't know now you know!!!

Oh Yeah
踏逼聲音先出來 Oh Yeah Oh oh Yeah  然後一聲輕輕的 T.O.P
媽呀!!!!!!!!!!!超性感的啦!!我完全雞皮了
媽咪那聲G.D 好柔好軟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喜歡踏逼I Promise那段
春姊的聲音加在這首歌 感覺真的很棒~

Oh Yeah~Oh Yeah~Oh Yeah!!!!!!!

Baby Goodnight
這首是當初看到歌單的時候 我印象最深的歌名...
果然!!!!好甜蜜的感覺阿阿阿阿阿~~~~~

媽咪聲音好柔好甜 輕輕的 好像在愛人耳邊唱的那種感覺
踏逼的RAP就像在回應媽咪的溫柔一樣

聽著這首 腦中浮現的是TG夫妻躺在床上
媽咪輕靠在踏逼身邊 眼神刻意不看向踏逼 就這樣輕聲開口
踏逼則寵溺的摟緊媽咪 一邊笑一邊動手讓媽咪看著他

媽咪中間那句假音 有種高潮了的感覺...

這是這首歌媽咪和踏逼嗓音給我的畫面阿!
嗷嗚~真是太幸福了!!!!!!!!!!!

整首歌有種迷幻又性感的氛圍~超棒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的法文(感謝海豆飯翻譯)
你,我唯一的愛,我愛你,並祈求...
彷彿這是我們的最後一夜
別怕,即使太陽升起,我們永遠在一起,親愛的..


也太甜蜜了!!!!!!!!阿一股 阿一股!!!!!!!!!

沉迷了
播了YG CON影片~

是5號的畫面所以媽咪沒綁頭髮~
在跳舞的時候那條毛(啥?)就整條左右搖 我覺得很好笑xDD!!!(喂)

媽咪喊那聲「T.O.P」聲音是怎樣!!!!!!!!!!!!!!
撒嬌嗎?撒嬌嗎?在舞台上公然撒嬌嗎?
媽咪你在撒嬌是嗎?是吧!!!!!!!

太過份了啦!看轉播的時候一聽到我就笑了 是怎樣xD!!!!超可愛!!!!!!!!!!!!!

媽咪唱家號那段踏逼整個動作相當好笑xDDD!!!(毆)
뻑~뻑~的時候敲自己的頭也太可愛了吧媽咪
結尾畫面踏逼表情超級帥

不要回家
被海豆飯說中了欸!真的直接是媽咪唱xDDDD!!!!!

媽咪聲音超柔的阿!!!!!!!
甜蜜蜜的~好誘惑阿!!!!!!
好喜歡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感覺就是用半縮進袖子裡的手指拉住正要離開的踏逼的衣角
仰著臉對踏逼說 不要回家 簡單的一句話 卻有著強大的殺傷力這樣!!!!!!

踏逼rap的感覺就是立刻答應的fu~xDDD!!!
而且是很開心的答應~~~~~(轉圈)

媽咪發音超可愛的~

其實比較過之後 我蠻高興是媽咪自己來唱
因為YG tv的時候聽 覺得春姊聲音進來的版本 整個fu稍微銳利了一點
我個人是喜歡媽咪的版本 覺得這首歌這種甜蜜、柔軟的感覺很棒

Oh Mom
踏逼作詞作曲 內容是真實故事
是一個生病的歌迷寫的信 所以踏逼創作出了這首歌.
看到一段歌詞後 我很期待看到完整版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 請勿轉載

How could this to me?
then(that) even worse, how could this happen to you? (oh my god)

It began with a letter, and it must have given you a real pain
I want to tell the truth.

我昏昏沉沉度過呼吸困難的一天
和不管什麼時候總是這麼帥氣的你相遇的 這珍貴的緣份
這世上的一切看起來都是這麼美好 你喜歡的東西 我也喜歡上了
只想完美的在日常中找到一點安定 這麼長的日子裡彼此分享擁有

因為我的身體生病了 因為你沒有發展 (因為沒有回信?) sorry i'm sorry for _______
oh mom 我到底應該怎麼做 mom 比烈燄更火熱的這份真心_____ oh my god
oh mom 和你約好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現在 我現在  oh my god oh my god


歌詞內容配上這種曲風和踏逼主歌副歌情緒分明的在說這個故事
聽著聽著 默默覺得有點心痛...

踏逼很難得的唱歌了!真是有夠感動!
主歌部分踏逼的歌聲馬上就讓我淪陷了T口T...
好像有種無奈的心情 讓人不自覺的會進入他所講述的世界裡

就連假音都有啊!! 崔踏逼你唱歌真的很好聽
你的聲音充滿魅力 真的真的真的很棒!!!!
我喜歡聽你用你特殊的嗓音傳達你的音樂世界 真的很讓人感動QAQ...

副歌「난 어떻게해야 해요  mom!」(我到底應該怎麼做)
這句真的太棒了!!!!
踏逼特有的沙啞中帶一點情感流露的哭腔 太震撼了...

副歌的情緒好強烈 心臟也被撼動了 這首歌 真的很棒
用炙熱的心完成這首歌的你更棒OAQQQQ

要到24號才能聽到完整版 真是讓人等不及啊T︿T

在看直播的時候 這首歌一出來 東冰箱馬上就打說「你還活著嗎!」

呃啊啊啊啊啊~~~果然是東冰箱啊 真是太了解我了!!!!
我雖然還活著 但是瞬間真是快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踏逼唱歌欸!唱歌!不用再過只能看rap>歌的fancam來滿足的生活了啊!
是真的唱歌了T口TTTTTT...第一句出來 我就雞皮了!!!!
媽呀~~~~~~ 就說踏逼唱歌真的很好聽了啊!
能聽到這種風格的踏逼 真的是太幸福了啊!!!!!

惡夢
開頭就讓我超喜歡!!!!!有一種施展催眠咒語的FU...
第一句媽咪聲音一出來 就有種讓人陷入夢境的感覺
好像在滿佈籐蔓的陰暗通道中徘徊 找不到正確的路逃出般的感覺

中間媽咪喊的那個 似乎是西班牙文的1234(uno、dos、tres、cuatro)
<---海豆飯說的 我一直在引用你 希望你別介意-///-...

喊這段超有氣勢!!!!!!好讚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 請勿轉載

就算只有一次也好 如果能擁抱你的話
就算只有一下下也好 如果你是我的戀人的話
一定(一定)我祈禱著 我們(已經)我們(已經)

因為太喜歡你 因為總只產生慾望
因為只想擁有你 因為你一個人 不要逃走 不要躲著我

和你認識都已經過了幾年了 so why?
在你面前我的名字不過就只是朋友而已 我甚至都無法靠近你

我不只是瘋了而是比瘋更瘋狂
越見你就讓我頭腦更複雜 心臟更混亂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不會說謊的眼 昨晚彷彿是惡夢的當時 多麼喜歡那樣只看著我的你

that's ma obsession 不要罵我
that's ma obsession 不要避開視線
that's ma obsession don't tell me plz don't tell me
that's ma obsession that's ma obsession

就算只有一次也好 如果能擁抱你的話
就算只有一下下也好 如果你是我的戀人的話
一定(一定)我祈禱著 我們(已經)我們(已經)
我們(兩個人)我們(兩個人)


覺得歌詞有點She's gone的感覺xD?!
為愛瘋狂最後做了更瘋狂的事...
"昨晚彷彿是惡夢的當時 多麼喜歡那樣只看著我的你" 總覺得對方被殺了(抖)

好喜歡 that's ma obsession 到 我們兩個人整段 超有氣氛!!!
隨著故事進度逐漸加快的節奏和激烈的音樂 總覺得有一種正在被追殺的感覺... ...xD!

最後一段和第一段歌詞是一樣的 但是情緒完全不同
第一段感覺是在心中深深的祈禱 是一種單戀的人僅能做的那無能為力別無他法的祈求
最後一段是瘋狂的在傾訴愛意 不再只是獨自期盼 而是徹底的讓對方知道他有多渴望他
媽咪的聲音也是~第一段像在對內心的自己說話
最後一段有真音假音重疊 更能表現出那種瘋了一般的心
太讚了啦這首歌!!!!!我完全中毒了!!!!!!!媽咪好棒!!!!

踏逼說這是他最喜歡的歌xDDD!!!
一講出來媽咪就害羞的笑出來
你們夫妻就繼續這樣互相稱讚吧~~~ MC都笑了xD!!

今天特別
踏逼SOLO 作詞作曲 >//w//<

一進歌就是VOCAL踏!
很喜歡用這種方式開場~有種好像要開始講故事的感覺xD?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 請勿轉載


不知為何的感到後悔 那些讓你留下的傷痕
不會停留的時間 實在太冰冷無情了

這好久不見的 雖然有點尷尬的 朋友
這樣提起那些故事不知為何感到特別的夜晚的空蕩cafe
香氣濃郁的 latte 今天好像有點無味
窗外下著雨 帶著窒息般的薄薄霧氣

莫名其妙無法入睡的夜
和變短的鉛筆芯較勁的語塞黑夜
最近寫不出的Do Re Mi Fa So So
是啊 現在我獨自一人在這裡

唯獨今天 今天特別 你好像在我的頭頂上飛來飛去
跟著你 因為跟隨你 就該自由的展翅飛翔
如果帥氣的張開翅膀 就能夠見到你的話

I can do that that do that that do that do that do do that that


非常喜歡「친구」後那一聲乾笑xD...
其實我是很怕和很久沒聯絡的朋友碰面的人...覺得絕對會王尷尬 囧!!!
真的是連拿鐵都會沒味道啊(默)

VOCAL踏詮釋「莫名其妙無法入睡的夜~獨自一人在這裡」這段態度超棒!!!
聽著他的聲音表情配上歌詞 腦中自然而然就浮現了他坐在桌前拿著鉛筆在筆記本上塗塗改改
對自己寫不出成果的情形一邊笑著一邊轉動鉛筆繼續努力下去
有點自嘲的在講這段吧~
而且我覺得那句「나 홀로~」好性感!!!!!

後面那段感覺比較直的在唱
像在表現那種嚮往自由 勇往直前的心態xD?!
總之我聽起來的感覺是這樣啦-/////-
這種直接的唱法 好可愛啊~~~~~~~ 好喜歡好喜歡!!!!!

最後一句實在很中毒!!!!!
嘟嗒嗒嘟嗒嗒嘟嗒嘟嗒嘟嘟嗒嗒~~

我該怎麼辦
可愛使了!!!!!!!!!!!
天啊xD!真的沒有想到有這樣的曲風欸 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
媽咪你太神奇了~!歌詞也好可愛啊xD!!

開頭就來一聲呻吟是想殺死誰啊!!

「啊~我的頭啊(宿醉中xD)~給我水~呃 好痛苦..這裡沒人嗎~?」

然後還哭聲!!!!媽呀媽呀媽咪呀~~~~ 那哭聲也太可愛的吧!!!(炸)

歌詞內容是女人對狼造的悲傷男人的故事...
「可憐啊 可憐的寂寞男人啊 來安慰我一下吧 」<-----經典劇情!!
這時候就是踏逼要出現了!!
因為媽咪自己要求安慰啊xDDDDD!!!!
感覺就是去喝到爛醉結果被踏逼扛回去安慰之類的(笑趴)
這樣之後就不怕想喝水找不到人了啦~ 踏逼會無敵疼愛你的啦 媽咪~

Hey hey hey開始超熱鬧的 >//w//<
我想像媽咪錄音時候的樣子 覺得應該非常可愛啊啊啊啊啊!!!!!

雖然說設定是隔天宿醉中 但是媽咪應該還沒完全清醒
還是有點酒醉中的小瘋子的感覺(喂)
尤其是「아 어쩌란말이냐~!」那個 啊  真的好可愛啦~~~~~~

最後!!還要給大家炸一下才甘願啊!!!!!!
這樣可以嗎?不可以嗎?不↗可↘以↗喔~

안되요 안되요 안되요 안되요 안되요 안되요 안되요 안되요 안되요....

這軟綿綿性感誘惑到死的撒嬌音 完全讓我倒地啊啊啊啊啊!!!!!!
是想怎樣啊權媽咪!!!!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太炸裂了啦~~~~

這天的MC好像很喜歡這首歌 他說如果他是老楊會用這首當主打歌xDDD!!!
媽咪說年末唱這首的話感覺會是很有人氣的歌啊~(跳舞)
啊~我很好奇這首歌如果LIVE的話會是什麼樣的舞台呢xD?
這首歌真的太跳了!好棒xDD!!!

嗚拉拉嗚啦喔!!!!!!!!!!

ps.看直播的時候一直覺得聽到拎娘...(毆)

High High
公開MV!!!!!
踏逼說他們也跟大家一起看 因為到現在他們也都還沒看過~
結果影片有問題 囧囧囧

我感想就等MV出來再寫xDDDD!!!!

今天活動部分內容

三首主打歌 - 沉迷了.High High.Oh Yeah
<---媽咪說有時間的話每首都會拍 目前有拍沉迷了的計畫

比起海外會更活動於國內市場

沉迷了的時候 MC問跟對方比較 讓人沉迷的點
媽咪「雖然外貌比不上哥,但我個性比較好的樣子.」
MC「所以是TOP個性不好的意思嗎?<---踏逼不是個性不好啦~是對媽咪比較變態一點而已(喂!)
媽咪「開玩笑的~(笑)」

踏逼「我的耳朵長得比志龍的好看.」噗哈哈哈哈哈!!!!
MC「請讓各位記者看看耳朵吧,TOP的耳朵,G-DRAGON的耳朵~看著耳朵沉迷了 很帥很帥」
結果MC就讓記者們拍踏逼的耳朵(笑趴)我個人還蠻喜歡這MC的欸 他很妙~哈哈!

夫妻倆今天時不時對視啊!!!!!!真是幸福炸了!!!!!!
踏逼整個感覺很緊張 要介紹歌曲的時候也是一直盯著手上的本 然後幾乎是看著唸到完...
媽咪就很自然的樣子(雖然媽咪說自己很緊張xD)

順毛踏逼真的是有夠帥!!!!!!!

可以跟媽咪這樣單獨同台很開心吧你!
講話的時候感覺眼睛都在笑 而且嘴巴都合不攏的感覺xDDD!!!!

媽咪感覺也很開心>//w//<還突然跳舞xD~
拍照的時候POSE也好多 搞笑POSE不少(笑死)
踏逼看到媽咪戰隊POSE竟然害羞的笑著掙扎要不要跟著做!!!
欸欸欸 崔踏逼 你在日本明明就是做得最自然的啊!那時候媽咪多害羞啊~
結果你在你們結婚典禮上就害羞了是怎樣xD!!!

媽咪整個就是很堅持一定要踏逼跟著他做 因為一直都沒有擺出比較普通的動作...
結果踏逼猶豫很久還是跟著老婆做了啊~!!!!
不管老婆說什麼都是對的~所以老婆要搞笑POSE就要跟著擺!!!!

完全愛妻好男人T.O.P!!!!!!!!!!!!!!

結婚典禮閃亮亮甜蜜蜜結束了

之前歌單裡媽咪SOLO的INTERLUDE沒出現 沒在歌單上的Oh Mom出現了
所以是媽咪solo換成踏逼的solo了xD??
不管怎麼樣 都好期待正規專輯!!!好想趕快入手喔~~~~~~

是說...我個人很害怕也很排斥整張專輯都是同一種類型的歌... 不管是不是自己喜歡的藝人

因為TG是rapper line 所以我一開始也擔心過該不會整張出來都是rap 那我真的會很囧...
不過!他們可是BIGBANG啊!!!!所以這種擔心是完全多餘的~~~
這張專輯雖然目前只聽到短短的試聽 但是已經能知道整個專輯充滿豐富且多變的音樂類型
真的很棒!!!!做了很多突破!!!看到這張作品 真的覺得很開心~!!!!
真不愧是BIGBANG!真不愧是Rapper Line!真不愧是TG夫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相關閱讀:

《曲目介紹音頻剪輯8首歌下載》
《線上聽 / 線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