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愉悅的MV~xDDD!!!!

因為畫面都動好快 有夠難截圖 所以這次感想就以文字為主-///-(明明自己技術爛還牽拖!)

我覺得MV裡媽咪的頭除了愛心頭我還是無法接受之外 其他都習慣了欸...
果然習慣是很可怕的事 囧!!!!!!!

很喜歡一開始媽咪手指敲打皮帶頭的畫面
然後愛心頭不管看幾次 我都還是好囧啊!!!!!
媽咪戴黑框眼鏡那造型我就覺得很好看~GD式的帥氣xDD!!

36秒開始踏逼都在跟女人調情...
但是我好喜歡看踏逼這種時候的表情啊...因為欠揍樣很帥啊!!!!!!!
那表情整個就是很玩家的FU~哈哈哈!


妳!就乾脆扯開他釦子算了啦!(喂)
開了欸!!!!噗哈哈哈哈 裡面沒穿吧xDDD???
崔踏逼...

TG夫妻的 嗨~ 也太可愛了吧xDDD!!!!
女人面無表情的嗨好好笑啊這段~~
媽咪喝酒的表情 超 性 感 !!!!!!!!!!
而且穿那衣服也好好看啊~~~~~~~

三多利玩得很開心阿~
還以為他們只是去湊熱鬧 沒想到也有拍進MV裡xDD!

Hahahahaha Lalalalala這段的TG夫妻一起跳舞畫面真可愛
La的時候踏逼表情也太帥!!!歪嘴笑太犯規!!!!!

到接媽咪那句ok之前的那一整段 踏逼每一幕都很炸裂!!!!!(搜哩 實在是FAN心阿...xD)
好喜歡他隨意的歪頭瞇眼的樣子!!!!!有夠性感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穿藍色(綠色?)外套的媽咪好漂亮!!!!!
側身看著鏡頭的那眼神超性感的啦媽咪~
忍者媽咪也太可愛

媽咪從台上往下跳之後那幕TG對視!好近好近好近~~~~~~(轉圈)

那女人你抱個屁阿T口TTTTTT 你沒看到夫人就在旁邊嗎!!!
而且媽咪都已經告訴你有攝影機存證了喔!!!!媽咪!告他妨礙家庭!(啥鬼啦)
不過看來媽咪是不會用這來欺負女孩子啦~ 這當然是要跟踏逼算帳的事啊!
跟女生沒關係~一切都是踏逼的錯(欸?!)


這段整個很有夫妻在夜店喝茫意亂情迷的嗨感~

超喜歡兩個人背對背那段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那個場景拍的全部畫面我都好喜歡!!!
都好可愛喔 >///w///<

背對背的媽咪轉過頭的那眼神 太誘人了!!!!
踏逼看手錶說沒時間的那表情超帥的啦!!!!!!!!!!!!!(炸)


截這張只是想說那歪果人DJ真的頗帥~xDDD!!!!
兩個美男

TG夫妻肩並肩左右搖擺的畫面也太俏皮了吧!!!!

最後夫妻一起跳舞那段超棒的~
尤其是媽咪到踏逼背後去的畫面 整個有夠美好啊!!!!!!!!!!!

總結!!!

雖然MV如預期的充滿女人 不過完全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而且光看著TG夫妻一直這樣黏在一起 就已經夠幸福了 還能有什麼不滿意呢(除了愛心頭啦)<--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