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請務必註明:N.YDest  (請勿再加上其它站名)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OH YEAH

作詞:G.D+T.O.P+TEDDY
作曲:TEDDY+鮮于正雅

編曲:TEDDY+鮮于正雅

OH YEAH OH OH YEAH TOP
OH YEAH OH OH YEAH GD
OH YEAH OH OH YEAH
OH YEAH OH OH YEAH
 
사랑은 볼링 내 말 한마디면 넘어가
愛情是保齡球 只要我說一句就能擊倒你

귀신에 홀린 듯 널 보면 내가 넘어가
當我見到你 就像著了魔似的被你吸引

티 내긴 싫지만 이미 YOU RO-RO-ROCK MY WORLD
雖然不喜歡表示得太過明顯 但已經 YOU RO-RO-ROCK MY WORLD

내 맘에 골인 대답은 항상 oh yes girl
你直直闖進我的心 我的回答永遠都是 OH YES GIRL

아껴온 한 마디 살결을 가까이
珍惜的那句話 貼近你的肌膚

널 절대 실망시키지 않아 GIRL I PROMISE
我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GIRL I PROMISE

우리는 닮은꼴 남들과 다른 SOUL
我們很相像 擁有和別人不同的 SOUL

지루한 세상을 등에지고 LET'S ROCK N' ROLL
甩開這沉悶無趣的世界 LET'S ROCK N' ROLL

음 오늘처럼 별이 빛나는 밤에 / TONIGHT!
um 在像今天這樣星光閃耀的夜裡 / TONIGHT!

행운의 예감이 우릴 부르네 / YES
幸運的預感在呼喚著我們 / YES

아름다운 소리로 질러줘
用那美妙的聲音喊出來吧

LIKE THIS LIKE THIS LIKE THIS

OH YEAH! (OH YEAH 난 FEELIN' LIKE )
OH YEAH! (OH YEAH 我 FELLLIN' LIKE)

OH YEAH! (OH YEAH 제발 날 멈추지마)
OH YEAH! (OH YEAH 拜託 千萬別讓我停下來)

OH YEAH! (OH OH OH MY MY MY)
OH YEAH OH YEAH OH YEAH YEAH YEAH YEAH

그댄 스타일부터 SMILE까지 모든 게 다 GOOD
你從STYLE到SMILE所有的一切都超GOOD

점점 서로에게 빠져드는 우리둘
漸漸陷入彼此之中的我們倆

또 비워지는 나의 CUP 네 향기로 FILL IT UP O O OH YEAH
我又空了的CUP 就用你的香氣來FILL IT UP O O OH YEAH

너와 내 불타는 키친 막 타오르는 느낌
你和我點燃火的KITCHEN 就要燒起來的感覺

풍선껌 처럼 부푼 마음 I'M JUST CELEBRATIN'
像泡泡糖一樣鼓鼓發脹的心 I'M JUST CELEBRATIN'

아 아 아 아 I LIKE IT BABY
AH AH AH AH I LIKE IT BABY

U U U U U U COME BE MY LADY

오늘처럼 별이 빛나는 밤에
um 在像今天這樣星光閃耀的夜裡

행운의 예감이 우릴 부르네
幸運的預感在呼喚著我們

아름다운 소리로 질러줘
用那美妙的聲音喊出來吧

LIKE THIS LIKE THIS LIKE THIS

OH YEAH! (OH YEAH 난 FEELIN' LIKE )
OH YEAH! (OH YEAH 我 FELLLIN' LIKE)

OH YEAH! (OH YEAH 제발 날 멈추지마)
OH YEAH! (OH YEAH 拜託 千萬別讓我停下來)

OH YEAH! (OH OH OH MY MY MY)
OH YEAH OH YEAH OH YEAH YEAH YEAH YEAH
 
PUT YOU'RE HANDS IN THE AIR PUT YOU'RE HANDS IN THE AIR
SAY YEAH (YEAH) **2

오늘처럼 별이 빛나는 밤에
在像今天這樣星光閃耀的夜裡

행운의 예감이 우릴 부르네
幸運的預感在呼喚著我們

아름다운 소리로 질러줘
用那美妙的聲音喊出來吧

LIKE THIS LIKE THIS LIKE THIS

OH YEAH! (OH YEAH 난 FEELIN' LIKE )
OH YEAH! (OH YEAH 我 FELLLIN' LIKE)

OH YEAH! (OH YEAH 제발 날 멈추지마)
OH YEAH! (OH YEAH 拜託 千萬別讓我停下來)

OH YEAH! (OH OH OH MY MY MY)
OH YEAH OH YEAH O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OU MAKE ME WANNA SAY
YEAH YEAH YEAH ALL DAY EVERYDAY

OH YEAH OH YEAH OH YEAH


 


感想慎入!!!!!!

好喜歡這首歌裡春姐的聲音和TG夫妻搭配起來的感覺阿~~

開頭那個TOP和GD之前感想裡就哀號過了 所以就不重寫了=////=

I promise那聲音真的好性感好性感好性感阿阿阿阿阿!!!<----雖然喊過了還是忍不住xD!!!!
style到smlie一切都超good 嗯哼~我們都知道媽咪style到smile很good啦!!!
媽咪可是fashion leader呢

媽咪那句kitchen好可愛喔~cellebrating也是
I I I I I I like it babe這段我好喜歡 而且印象深刻~~
還有!!!超喜歡TG合唱星光燦爛那段!!!太可愛了吧~~~~~
那種唱法超可愛的 >///w///<
有種夫妻倆喝醉後摟腰搭肩 一邊左右搖擺身體 一邊像小孩一樣直直的唱出來 超讚
實在是太有畫面了啦這段~~~~~good!!!!!

這次又有kitchen了...
火都比瓦斯爐的火要強了 不是燃燒這麼簡單而已吧 都要燒焦了啦 燒焦了xDDDD!!!!

我空的cup 用你的香氣來fill it up 這句我一看到就覺得莫名情色...(欸?)
因為是踏逼唱的 所以是要用那雙健壯的手臂緊包圍住媽咪的香氣和媽咪的身體是吧!!!!!!
然後就是oh oh oh oh oh yeah...

如果這句是媽咪唱的話 那畫面大概就更()&$&*^#$()#了吧!!! (別問為什麼 人家不好意思說)<---滾!

所以可以知道踏逼和媽咪還真的是很喜歡在kitchen裡fill it up...
而且也喜歡在有星光的夜晚 用美妙的聲音喊出聲... ...(羞炸)
 
真不愧是TG夫妻!!!!歌詞一定要透漏一下夫妻的日常生活情趣xDDD!!!!

you make me wanna say yeah yeah yeah...


«No.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