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片 皆 自 傳 ,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FR:VIPZ_빈님

※點擊看原圖

真是要命的HIGH CUT!!!!!!!!!!!!!!!

微皺的眉頭是怎麼回事 實在是有夠帥啊!!!!!!

眼神太殺人了啦T口TTT...


我看到領帶就突然覺得很興奮 是怎樣...

襪子依然相當踏逼風格xD~

拿掃把是哪招啊??!!
而且糟糕的是 竟然還很帥!!!!!!!!
POSE也好帥喔這傢伙!拿著掃把竟然還能拍得這麼帥!!
真不愧是踏逼
就跟媽咪頂著掃把頭依然很美麗一樣~(完全不一樣吧!)

看著拍攝成果笑的踏逼好讚


超級超級喜歡這張!!!!!!!!!!!!!!!!!!!!!!

表情完全藝術!!!
線條整個就是超性感的──!
衣服也選得好啊!!!!!
這張我實在大愛Q口Q~


觀賞重點是相當聽話(?)的頭毛和短毛處 (一直覺得踏逼這髮型的短毛處超性感...)
當然還有頸部線條 精緻的五官 和有夠長的眼睫毛!!!!!!

看到這張的耳朵就讓我想到TG結婚記者會上MC要大家拍踏逼的耳朵xDDDD(笑趴)


好多攝影師愛拍這種扯爛東西碎屑四散的畫面
但畫面效果真的很不錯就是了xD~
表情好可愛xD!
但皺眉頭再來個抬頭紋就好帥!!!!!!!!!!!!!!!
踏逼真的是無敵適合穿西裝的男人啊~


喔靠!!!! 背面超帥!!!!!!!!

偏頭的線條好炸血!!!!!!!!!!!!!!!!
超想撲上那寬厚的肩和背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倒地)

背面髮型好像貓頭鷹~xD!
短毛處依舊超性感T口TTTTTTT.....


笑死我了xD!!!
這是什麼POSE啦~~~~~~~
展現翹臀xD?! 不過你衣服都擋住了啦 =  3=
姑且當作你在展示身體線條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這張我整個馬上爆笑 完全無法理解你的想法xDDD!!!!

童心的踏逼~


好愛這張!!!!!
表情好無所謂好帥!!!!!!!!!!!!!!!!!!!!!!!!!!!!!!
偏頭很讚~ 手插口袋也很讚~手背那筋(?)超性感!!!!!!!!!!!!!!!!
超男人的啊!!!!!!!!!!!!!!!!!!!!!!!!!!!!!
另一隻手那手指的線條也很固的
還有那雙長腿!!!!!!!!!!!!!!!!!!!!! (炸)

整個畫面只留下藍色 效果很棒~
太好看了啦完全!!!!!!!!!!!!!!!!!!!!!!!!!!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又是一張大愛!!!!!!!!
眼神也太炸裂!!!!!!!!!!!好溫柔啊我的天!!!!!!!!!!!!!!
手上那筋又再次的man爆了~!!!
而且漂釀的手指上帶了簡單的素面戒指~ 突然覺得有點害羞...
大家都知道你是已婚男了啦~~~~~~~!!!!!
很MAN的手配上那戒指 整個有種說不出的溫馨甜蜜感欸~


封面是側面 現在再來個正面炸一下~~~(倒地)
眼神真的好強烈Q_Q...
眼眶為何感覺溼溼的 瞬間讓我有種又見吳張帆的感覺~TT


又是難以理解的POSE (笑趴)
那什麼動作和表情啦xDDDD??!!!

釦子 釦子 釦子 釦子 釦子 釦子 釦子........要炸不炸好討厭!!!!!!!!
快炸吧!!!!!!!!!!!!!!!!!!!!! (喂)

戴黑框眼鏡超好看~
然後這抬一隻腳的POSE我依然很不懂xD!!!


所以這是靜止的舞踏xD??!!

右邊那張是要看線條嗎~S LINE之類的?


打呵欠的踏逼~~~
眼神好討厭xD!!好像在故意跟人家嗆聲 很不屑人的那種哈欠~xDDD!!!

這麼近看到手指真是幸福~


同樣是呵欠 這張感覺又不一樣了~~
更討厭了!!!! (喂)

但是為什麼我覺得超級帥呢!!!!!!!!!!!!!!!! (翻滾)
尤其是那挑眉!!!!


用花打高爾夫~(不)
外套用披的好讚~

這表情整個也太無敵了!!!!!!!!!!!!!!!!!!!!!!!!
有點壞壞的FU~ 好像在挑釁+挑逗的感覺 >//w//<
好像在說「你絕對會愛上我...」的那種超有自信用眼神引誘人的樣子~
太犯規了崔踏逼T口TTTTTTT


扯花前一張表情超帥的啦!!!!!!!!!!!!!!!!!!!!!!!!!!
白襯衫那張眼神也好讚!!!!!
雙手插口袋那張也完全炸人!!!!!!!!!!!!!!!!!!!!!!!眼神好強勢!!!!!!!!
旁邊那張也好帥T口TTTTTTTTTTTTT

穿著大外套走進門的樣子 好像大老闆喔那張xD~
very帥大老闆

拍背影那張很神奇xDDDDD!!!!

雙手眼鏡這張也太可愛~ 讓我想到媽咪了xD!

認真工作的踏逼啊~~~~~
全部照片都太讚了啦!!!!!!!!!!!!!!!!!!



以下是官圖~

FR:HIGH CUT





無敵感謝阿豬幫我買到了T口TTTTTTT 扛撒~~~~~
還有感謝阿橘北幫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