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利首張迷你專輯 [VVip] 雙主打之一 <該怎麼辦> 的預告~

小子好帥!!!!!!!!!!!
這小子真的長大了Q_Q~
真的很帥 有性感魅力啊~

有種Justin Timberlake的FU~xD?!
勝膩往自己喜歡的藝人方向成長
一直默默努力 然後突然就這樣端出一張迷你專輯出來
雖然只是預告 但是已經可以看到勝膩的成長了啊~
音樂也很棒 整個氣勢也很棒~
所以看完這預告突然好感動啊我...Q_Q

勝膩呀~加油!!!!!!!!!!!!!!!!

我該怎麼辦
我把一切都給了你 對你獻上我的全部
我現在擁有的就只有你而已
別再躲著我了
Let's break it down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N.YDest /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