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片 皆 自 傳 ,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FR:勝利官網

+六張高清官圖打包下載+

※點擊看原圖

我覺得這張很誘惑~
POSE很棒啊!!! (感覺腰會很痠xD)
表情也剛剛好~不會太過份 所以我很喜歡 >//w//<


帥氣的!男人感的!忙內~~~~!!!!!
真的有帥氣~ +皮衣成熟度有上升~!

不過眼睛感覺撲粉撲很厚 (喂)
我喜歡黑眼小熊貓啦~ 哈哈哈哈哈哈xDDDD!!!


身上很忙的李勝膩~xDDDD!!!!
我對這一毛還有一毛毛 一花還有一花花的造型就...不發表評論了~


這張我笑趴了!!!!!!!!!!!!!!(好壞)
眼神不知為何有點邪惡xD~?
不然整體我是蠻喜歡的說~~~~

寬大白襯衫!!!手指縮在衣袖裡還抓住衣襬!!! 多萌!!!!!!!!!!!!!!!!
完全是讓人炸裂的情形啊!!!!!!!!!!!!!!!!!
這時候又可以想像一下當初那篇三多利美國行的畫面了!!!!!!!!!!

不過那襯衫設計真是讓人有點想毆打(欸)
唇印襯衫啊.........................哈哈哈!
是會鬧家庭革命的設計!(不)


想帥的時候就皺眉頭~xD

這張很好看>///w///<

表情說起帥...我倒是覺得比較可愛欸!!!!!!!!!!!!!!
那表情好像在跟永裴哥撒嬌說「好重喔~快幫我脫掉~」
呃啊啊啊啊啊啊~~~~~~~ 快脫啊!!!!!!!!!!!!!!!!!!!!!(誤)


目前公開的官圖裡 我最喜歡的一張~
穿這樣很好看~! pose我也喜歡~還有勝膩的細腿~嗷嗚!!!!!!

然後!!!!最重點的!!!就是那個手指啦!!!!!!!!!!!!!!!!!!!!

手掌有一半被袖口覆蓋住!(這種顏色這種材質這種緊度更讓我激動!!!!!!)
手指的整個感覺非常性感~~~~~

其實我對我自己看到勝膩官圖的反應很驚訝xD...
一開始我想說這小子一定又會故意耍帥什麼的
結果!這小子這次還真的是帥啊T口TTTTTT...
努那完全被打中了欸 李勝膩你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