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片 皆 自 傳 ,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FR:官網

這次是兩張合照~
今天我依然相當早起的在電腦前等待著xDDD!!!!


李勝膩把瀏海梳高了= 3=...
踏逼應該是靠牆斜站吧 整個看起來變成最矮的...
李勝膩和永裴哥完全高xD~

踏逼襪子是真理啊xD!!!!

永裴哥POSE是想傳達什麼啊 我為何覺得很好笑(喂)
媽咪表情是「這小子幹嘛啊...」的意思

那帽子好可愛~~~~~有耳朵欸xD!!!!

姜大聲依然是帥翻天啊!!!!!!!!

鞋子是CP分配嗎

這次迷你專的造型我超喜歡~真的都好好看喔Q口Q~

李勝膩這張因為站比較前面 看起來實在太高大 所以很像合成的欸 完全奇妙啊這比例xD!!!!
小子那胸挺得咧~是想要看起來很壯吧~xD!!!

踏逼這表情和動作 我實在太想笑了(喂

手上的戒指是媽咪拍豹紋系列的時候戴的 個人照還咬在嘴巴裡(預告影片有-//-)
踏逼手這動作就是「現在在我手上了!沒辦法跟大聲一起戴了吧你!」
ᄏᄏᄏᄏᄏᄏᄏ 就是不想讓媽咪跟哆啦一起戴 所以換衣服的時候直接搶走了!

這外套好看欸~!我喜歡這件~~~~
踏逼穿就更好看了

永裴哥為何有pose擺到一半的感覺XD~

媽咪可愛使了!!!!!!!!!!!!!
太犯規太犯規太犯規了啊~~~~~!!!!!
毛茸茸的動物耳朵帽完全適合媽咪~!!!
竟然還嘟嘴啊───!!!!!!!!!!!!!!!

嗚嗚嗚嗚嗚嗚嗚~~太可愛了啦 喔都k~~~~~~~~~

踏逼和媽咪真的是就算穿著完全不同也有夫妻味!!!!
兩個人的搭配其實是一樣的啊XD~!!!
真不愧是夫妻啊 好讚

哆啦!不要睡覺啊!快把眼睛張開~~~~!!!(喂)
這張真的很像睡著了 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