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片 皆 自 傳 ,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複 製 我 的 圖 片 網 址


以後除了N.YDest的中字檔會提供不同載點外 其他都只提供MU載點
試了很多家還是MU最好用啊Orz...所以香港的朋友請自行搜尋破解法吧Q-Q


FR:DCGD_[GBSHD]님

MU載點 下載教學&防跳FB方法



MU載點
下載教學&防跳FB方法



avi檔是我用ts檔轉的~

依然是提供給跟我一樣電腦虛弱的捧油們~!!!!



MU載點
下載教學&防跳FB方法



MU載點 下載教學&防跳FB方法


一開始的爆破火花好讚~ 但是媽咪感覺離好近 好可怕 囧~

踏逼今天可樂RAP一直在笑欸 心情這麼好xD?!

禿耐哀哀~的特寫先抓了勝膩!小子表情是有要放電的意思嗎?
為何感覺很奇妙啊...
今天瀏海卷卷比較不可愛xD~(欸 好壞)

MCD今天爆破好多啊xD!!!

明明說上禮拜人氣歌謠是最後一次砸吉他 MCD要排新編舞啊...
結果今天還是砸了 我看到的時候就...啊新編舞咧??!!

踏逼今天最後的古耐!!!!!!!!!!!!kya....

媽咪抓彩帶掛自己脖子上超可愛XD~
還忙著叫忙內們過去站好 之後自己跳到踏逼身邊站著也太可愛!!!!
還有無敵炸裂的小拍手

看到媽咪站自己身邊踏逼好開心~~~~
打招呼的時候超可愛又超帥的啦T口TTTTTTTTT

媽咪在講感言 踏逼跟勝膩在後面幹嘛啦
踏逼表情有夠多xD!笑的時候好可愛!!!
還吐舌舔嘴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社長一直不給獎座是怎樣啦
社長要拿MIC 媽咪又拿起來講一句peace 嗚哩社長手就這樣跟著上下...
啊~這畫面真是太可愛了

敬禮敬禮~永裴哥後來站在社長旁邊畫面超可愛的啦!

媽咪V領肉因為汗水閃亮亮的 也太性感...........

站在MC中間超可愛啊媽咪!!!!!!!!!!
超像小孩~~~~~~

踏逼站在女MC旁邊那表情讓我笑翻掉

踏逼RAP的時候 媽咪往旁邊小跳步走超可愛的啦 我的天T口TTTTT

踏逼那句OK OK GO GO GO的表情!!!!!!!太犯規了吧你!!!!!(炸血)

媽咪RAP完要接踏逼可樂RAP前的那個笑容超級讚!!!!!!!!!!!!!(哭)

勝膩好嗨啊xD~跳舞跳得很開心啊~~~

哆啦拿著獎座跳跳跳也完全可愛啊~~~~!!!

媽咪在旁邊跟著音樂隨便扭動都好性感...

舞者大哥把頭埋在踏逼稻草衣裡是哪招啦

媽咪抓彩帶跳民俗舞(?)好可愛~~~~~~

今天的安可舞台時間好長~~~ 安可舞台是真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