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載請務必完整複製以下文字 -

出處:N.YDest  (
請勿再加上其它站名)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tumblr_mcyvvq8lQV1qbfg54o1_500  

今天是BIGBANG的大哥 TOP桑的生日啊!
TOP桑ww從昨天開始就一直 "喔咿!!! 如果想搞什麼驚喜生日派對這種東西的話 還是這樣放棄不要弄比較好喔!
因為我馬上就會知道的 wwww"這樣說著.. 雖然這樣 但是TOP桑 不好意思啊. 沒有這種計畫的說 wwwwww
在Live上都讓Fan們一起為你唱生日快樂歌了不是嗎 ? ^^
TOP桑最近在現場真的是氣氛製造者!因為本來就是很有趣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在節目裡都看不到這一面啊..啊!是這樣的嗎!是作戰啊!!? wwww
不過這種反差 大家都很愛這樣的TOP桑啊!為什麼呢!因為是TOP桑啊!!
現在以演員身份也大活躍!我想現在正在拍攝中的新電影裡也能看到TOP桑至今為止沒看過的那一面吧!
上次雜誌取材的時候 用食物來比喻TOP桑的話 我說他像是牛排一樣的人,
光是給人的形象就是高級的感覺 也有成熟幹練的地方 是那種根據料理的熟度會有不同風味的人!
TOP很意外的是很敏感的人 待機室的燈打得很亮的時候會調暗 喝咖啡的時候也是非常確定就只要他喜歡的那個口味的那種人!
是很了不起的人啊! 雖然我也待在一起8年左右了, 但到現在不了解的地方還很多!!
下次開始就試試更了解你 www
不管怎麼樣 哥! 以後也為了全世界的歌迷們 為了你自己 努力吧 (^O^)/
還有 期待著未來能夠在好萊塢電影裡看見TOP桑!!

最後 為了TOP桑的歌迷們 來公開一個TOP桑的秘密!!!
說到TOP桑啊! 偶爾喝醉的話有.. 非常厲害的! 哭過喔.. 那真的超級可愛的啊!!
wwwwwww 沒辦法想像對吧? 因為我曾經看過~ 把這個當成秘密吧~
被聽到的話 我就.. 死定啦~ wwwwwwww 不管怎麼樣 TOP桑生日快樂喔! (^O^)/

tumblr_mcyvvq8lQV1qbfg54o3_400
tumblr_mcyvvq8lQV1qbfg54o2_400
 



我快笑使了啊!!!!!!!!!!!!!!!!!
上班的時候看到這篇 完全笑趴xDD!!!!
勝醬的日記最近都讓我忍不住想翻譯欸~ 喔嗚 真的是可愛使了~!
勝膩最棒了xDDDDD!!!! 還特別附上兩個人的合照 啊一古~真的是超可愛的阿
不管是照片裡的人 還是做這件事的你阿/////////

一直說不要驚喜派對的踏逼也太可愛了吧 (捶地)
結果還真的沒有準備的大家 到底是xD..............
但我相信媽咪一定有禮物的啦~~~~~

勝膩用牛排來比喻踏逼 真的很有深度欸~
根據料理的熟度 會呈現不同的風味~ 嗯~勝膩很厲害喔!!! 是很棒的形容欸~~!!!
其實從以前這樣一路看過來 不難發現踏逼真的是個很敏感的人而且心很細 擁有各種反差的男人
這就是他的魅力之一阿TTTTTTTTTTTTTTTTTTTTTT

崔踏逼喝最後的哭泣啊~ 看到這句的瞬間腦中立刻有小劇場了 但是是有點悲傷的Q_Q~
勝膩說超可愛的阿 (笑趴) 阿一古 有夠想看xDDD!!!!
李勝膩你真的完蛋了啦~ 但是感謝你公開秘密阿!!!努那會保護你的!!(最好可以啦)

最後一段語氣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喔TTTTTTTTTT

《No.1102》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ISMESUI
  • 可愛到爆炸啊!!!嘴巴上說著不要但這不是明示弟弟們嗎?!
    其實踏逼只想跟媽咪一起"單獨"過...電燈泡可以免了(欸
    媽咪一定有準備啊~~~不然哪來的認證照?!
    這篇勝醬日記好萌~讓我腦內小劇場PLAY不停

  • 勝膩就是個好孩子啊////// 因為媽咪有準備 所以大家就直接pass了 哈哈哈哈!!!!!

    朽希 於 2012/11/10 07:37 回覆

  • 天之颯
  • 上面那些(兩張相片的上面)是勝利寫的嗎?!OAO呀~踏踏實在是太可愛了啦~>///<好想看踏踏哭的樣子~一定超萌的啦!!!!!!!!!!!!!!!!好想親下去阿阿阿!!!!!!>///<(被揍...)
  • 是啊 都是勝利寫的^^~

    朽希 於 2012/11/10 07:36 回覆

  • pcsann1207
  • 我怎麼現在才看到這篇!!!
    勝膩實在太可愛了啊啊啊><
    說踏逼喝醉會哭
    瞬間想到아파那篇啊!!!!!!
    我一直都很喜歡很喜歡那篇
    每次看都還是會有點那個什麼(到底是什麼XD
    總之~
    我也好想看可愛的踏逼啊~~~~

    最後
    謝謝你的翻譯^^
  • 謝謝你TTTTTTTT
    我自己也很喜歡那篇的點///很高興你也喜歡>/////<

    朽希 於 2012/12/06 01:20 回覆

  • Flora  Tsou
  • 勝膩拿"牛排"來比喻踏逼
    也出乎我意料的貼切呢
    而且很心細的注意到了踏逼好多小細節唷
    還偷偷爆料哈哈哈怎麼這麼可愛啦
    居然說踏逼"超級可愛的哦"哈哈哈
    你才可惡的超可愛吧你//////

    謝謝朽希翻這麼可愛的勝醬日記哈哈哈 :-*
  • LMan's
  • 博主你知道小勝日記的地址麼QAQ?? 還有大聲的日記呢!??? (><一直只在網上看見有更新但找不到原地址........) 謝謝啦^w^
  • 哈囉〜〜那個是日本手機付費後才能收到的喔 所以沒有網站的說>_<

    朽希 於 2013/07/26 23: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