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猶豫這篇要分類到影片還是CP區  因為影片內容沒有踏逼(Only聲音出演xD)
但是這影片我文字絕對是CP爆炸~xDDD

考慮很久之後還是決定分到影片裡啦~~~~
請收下吧


- ///// -
媽咪這段歌詞翻譯

我會讓你驚心動魄 讓你暈眩投入我的懷抱之中
用我的心 我的微笑 我的眼神和我的手
今晚 我要誘惑你

我會輕緩的 濕漉的 浸濕你的內心深處
對你渴望而口乾舌燥的這顆心
在你的愛裡下一場雨

以上

Breathe的金毛媽咪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誘惑中的誘惑 炸裂中的炸裂
性感到宇宙去了啊!!!!!

Breathe的媽咪配這首歌真的好適合
媽咪軟軟的歌聲再帶點鼻音和喘息...
搭配滾床那誘人到死的畫面...kya~~~~~~~
而且後半段還有踏逼那些喔喔耶耶和喘氣什麼的...
喔摸那~~~~太嗨了QAQ!!!!!
有夠性感的啦我說!!!!!!!!!!!!!!!!

這歌詞真的好犯規 (哭)
媽咪你超‧主‧動‧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踏逼要炸裂了啦!!!!!!!!!!
但真是太棒了 -////-
主動的媽咪 情趣滿分唷唷唷唷唷唷唷唷!!!!!!

影片FR:BZ / 製作 - 最後的蘋果裡有名字=///=

提供給沒看過BIGBANG版招待的VIP

李勝膩瘋了~~~~xDDD!!!!
他完全是徹底投入的在呻吟欸 (喂!)
喔喔啊啊就算了 還 "啊~邱挖~(啊~很好~)" 是怎樣xDDDD!!!!
實在是太...太高水位了啊李勝膩! 哈哈哈哈哈......
那聲音真的是讓人...害羞啊~~~~~(狂奔)
動作也很瘋狂 總之就是個小瘋子~~~
完全可愛的孩子~ 可愛的小瘋子~~ (欸?

哆啦的性感聲音也很殺人 還來個氣音是哪招 QAQ

踏逼RAP完全帥QQ~
落詞了媽咪馬上補上去-///-...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看這影片的時候 完全的大激動xDD!!!
立刻就弄成MP3丟進手機裡 哈哈哈哈!! (影片變MP3請到教學分類找帖~)
孩子們真的唱得很好!!! 而且也真的有性感味~~
尤其李勝膩最後那些呻吟 完全是炸水位


延伸閱讀:嚴正花 - 招待 韓中歌詞

延伸閱讀:Breathe MV權媽咪正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