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片 皆 自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FR:VIPZ_Byul★님


紅通通的BSX外牆~~~~
正面是媽咪~ 嗷嗚~ 好熱血 >w<<br/>
然後踏逼和媽咪比較多張欸


側邊~~


結論是勝膩只有一張!!!!!!!!!! 難道是大小勝誤植? (屁啦 怎麼可能)
踏逼和媽咪比較多張~而且只有他們是兩種不同pose~
我想可能是因為製作的人是踢居飯~(喂!不要亂猜)


正面牆的媽咪~~~~~~~~~~~~~~


Concert Movie - GossipMan from limchunsu on Vimeo.

太可愛了啦~~~~!!!!!
我開始感謝金建模xi那天有演唱會不能去拍這影片了 (喂)
man~一出來那樣子和動作我就笑了XDDDD
01:20抓著頭髮的畫面也太可愛 唉唷真是個小瘋子
學校,公司的公司LOGO是蘋果欸~ 媽咪的公司嗎 哈哈哈哈哈~
粉紅西裝有私撞北鼻live去贊助演出的fu~ 然後真的很像踏逼xDDDD!!!!
最後一段中間的媽咪頭髮卡到臉上伸手移開的表情太好笑了


整個影片感想就是媽咪手忙死了

看影片覺得很好笑 但想到歌詞又很心酸 真是巧妙的對比感...


G-DRAGON 'SHINE A LIGHT' - KOREAN DREAM from PARPUNK on Vimeo.

沒想到演唱會燈光效果都有這種影片~ 感覺滿奇特的 =w=~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圖 片 皆 自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FR:OSEN

為什麼你紫外套都要配這件豹紋 有人跟你說好看嗎???? 你被整了啦 (喂)

為什麼每次都要把自己搞得跟肉粽一様多層...
紫外套直接搭裡面那件黑襯衫不是很美好嗎QAQ...

批評完之後再來稱讚一下~~((踹))

我喜歡這張 >w< 表情好青春可愛~ 哈哈哈哈!!


幸好今天腳踝處也是光的~xDDDDD!!!



FR:뉴시스

不喜歡這外套~ 感覺好老氣 (抖)

低領 低領 低領

這次專訪很多~ 看得很開心 =////=... 不過這批沒有秒殺我的圖 TT...


奇特的背景建築xD (重點誤)


這表情有點呆是怎樣XDDDDD!!




鎖骨和那白嫩嫩的... ...



這記者在想什麼 為什麼這個角度拍 o_o...

我看到整個大笑欸 這樣拍整個很圓xDDD




這整個超像在拍商業週刊之類的

事業成功的大老闆在自家庭院邊喝黑咖啡邊接受專訪~

然後在花花草草環繞下優雅的拍一張個人照  哈哈哈哈哈


外套如果可以換掉 我會很喜歡這張圖~~~
POSE好 表情好~!!

當然如果直接脫掉會更好  (喂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圖 片 皆 自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FR:YouTube_gilbakk002

走入炮火OST December - Once Upon a Time MV

完全炸裂!!!!!! 從IRIS OST聽過December的歌之後 就好喜歡他們的聲音
沒想到這次走入炮火的OST也是他們啊啊啊!!!! 他們的歌聲+劇情完全就是催淚+催淚

踏逼那一聲 "어머님" 就已經讓我起雞皮疙瘩了 (雖然之前預告出現過了 但還是又再次被觸動了TT
畫面切到他帶著血的側臉 音樂又這時候進來 厄啊啊啊啊啊啊~~~~~~~~ 完全的炸人!!

踏逼舉著槍看到地上的屍體那種顫抖不安的神情 踏逼演得真的太好了!!!!!!!!
和媽媽告別的畫面 也太催淚了吧!!!!!!!!!! 媽媽流著淚看兒子離開 踏逼轉回頭流下一滴淚 整個就好想給他惜惜
(而且好清純樣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喜歡踏逼冷靜的指揮啟動陷阱的畫面 但是又覺得好心疼 QAQ...
電影介紹開頭有說他們幾乎都只是十幾歲的青少年  這個年紀就必須面對這些事情 完全讓人捨不得啊!!!

送別哭倒的媽媽 回頭望的兒子 這畫面太讓人難受了...
最後拍照的感覺真好TT

FR:YouTube_taijizero2

Shouting Korea[Clip #5] + NG

期待完整版!!!!!! 太精采啦~~~
全場一起跳舞的場面真是太讚了XDDDD!!!
媽咪握完手後戴手套也太可愛了吧~~~!!!!
踏逼回頭那句hol~(?) 太好笑了 自己都說像笨蛋一樣
no木邱挖~~~~~~~ 李勝膩你可愛死了!!!!!!!!!!!!!! 超超超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媽咪邊旋轉邊起身是哪招!! 好驚人 O_O !!
甄選中出現媽咪朋友的媽媽 噗哈哈哈哈哈哈!!! 勝膩你也笑太誇張XDDDDD!!
媽咪反應超可愛的啦~

Making 1/4

認真討論舞台動作的成員們真是帥氣啊~~(抹淚)
0:34踏逼提議動作結果被媽咪無視了
大家等著等著都累啦~都在打呵欠~
踏逼SOLO機械舞是怎樣XDDD!!! 媽咪整個也笑太開心 哈哈哈哈~~~

飯突然衝上去那段有嚇到我!! 結果是設計好的   摩呀XD!!!!!!!!
踏逼最後跳錯還剛好被拍到

Making 2/4

踏逼和哆啦在幹什麼!! 媽咪走過去也瞥了一眼XDDDD!!
最後拍照媽咪好可愛~~~

Making 3/4

媽咪整個動作表情多到爆~~~!!
拍一張換一個拍一張換一個~~
結果我又看了一次才發現踏逼根本就和媽咪相反 (笑死)
踏逼完全就只是把那東西舉起來 放下 舉起來 放下 無限反覆

拍攝進球歡呼畫面的時候 媽咪原本也很大動作很嗨~
結果被旁邊女生撞到身體之後 突然害羞起來動作都縮小了 表情整個超羞XDDDD
而且還護胸是怎麼回事
勝膩最後喊到喉嚨痛的表情真是XDD...

Making 4/4

媽咪對哆啦搞笑也太可愛了吧~~!!!! 旁邊踏逼也看得很開心XDDD!!
哆啦跟CODY姊姊開玩笑真是XD~像小孩一樣啊
出場那段是勝膩在亂吼叫吧
全體照大家POSE是都很不符合人體工學 所以很累嗎 哈哈哈哈哈!!!

Shooting sketch

側拍版就很精彩啦~~ 更期待正式完整版
媽咪的舞台感真的很棒~ 每個小動作都超有FU >w<<br/> 介紹踏逼出場太有愛啦~~~

勝膩假溜冰表情太欠揍了 但是超可愛欸欸欸欸欸欸~

kiss this~也太可愛!! 可惜沒拍到整個表情 = 3=~
踢居夫妻和哆啦一起玩大明星遊戲的樣子好可愛喔XDDDD!!!
哆啦轉身POSE好帥氣~~~~
踏逼和哆啦亂舞太好笑了

Bazaar 6月號
FR:탑갤

厄阿阿阿阿阿~~~~~這身材這身材!!!!!! 和那表情!!!! KYA~~~~~~~~~~~~~~



炸‧死‧人!!!!!!!!!!!!!
我被殺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又純真又帥氣是哪招 (哭)
而且這衣服超適合踏逼的啦~~~~ 有夠帥


我第一眼看到這個POSE覺得好媽咪喔XD!!! 很像媽咪會擺出來的感覺 哈哈哈!!
踏逼這POSE有帥到(抹淚) 雖然看到披外套這招我有笑一下 (喂)
但是還是很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矇蔽...


又‧炸‧死‧人!!!!!!!!!!

這張真的太過分了!!!!!!!!!!!!!!!!!!

還有那個衣領這麼低是怎麼回事!!! 最重要的是還看不到低的正面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啊 (怒吼)

踏逼你這張真的帥到亂七八糟啊!! 我好喜歡T口T

新聞專訪圖
FR:한국일보


很像哪個成功的大人物再談自己得成功史之類的~~~ 哈哈哈!!!
手臂要炸掉了啦~~


西裝踏逼一向都很殺人 (掩面

然後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文章無限期關閉 暫時不確定會不會再開放:)
  • 請輸入密碼:
圖 片 皆 自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BANGS BOOK 預覽圖

FR:YG eShop

BANGS BOOK 發行公告 ~> http://www.wretch.cc/blog/woohyuk357/10086861


厄阿阿阿啊啊 ~~~~~ 超可愛超可愛!!! 這種真人&BANGS對照 太吸引人了啦!!!
踏逼這張整個超白嫩嫩!!!! 雖然是油頭 但很清純感是怎麼回事XDD~~~ 唉唷 讚爆了T口T

박희정 작가님的作品!!!!!
喔摸喔摸喔摸~~~~~~~~~~~~~~!!!!
媽咪這張超美欸!!! 好不同的fu啊!!!
小外套裡面是光的!!!!!!!!!! (炸)
踏逼的手指厄啊啊啊啊啊 ~~~~~~~~

YG每次預覽圖都好TG~ 都先放TG夫妻圖出來 =////=....



紅蝦的媽咪超可愛!!!!!!!!!!
然後羽毛飄飄圖TG放在同一張了XDDD!!!
也太完美的夫妻圖了吧~~~~~~~ 哈哈哈!!!!

厄阿阿阿 ~~~  我想買 T口T

- 總頁數 : 300p / 尺寸 : 135*195 mm



日單 Tell me goodbye封面圖

FR:leesmusic

發行訊息 ~> http://www.wretch.cc/blog/woohyuk357/10077221
通常盤

初回限定盤


T.O.P VOGUE專訪圖 (VOGUE 6月號)

FR:www.vogue.com





向上看又疑似噘嘴樣是哪招!!!! 超犯規!!
整個好可憐樣 好想給你惜惜QAQ...

厚胸 厚胸 厚胸 ... ...


尬的!!!!!!!!!! 這套那個上衣 是大開領的意思嗎!!!!!!!!!
踏逼你好奸詐 為什麼這套要拍遠景 T口T


厄阿阿阿啊啊~~~~~~~~~~~~~~~~~ ((這帖是要哀嚎幾次啦...
落淚是哪招!!! 黑白是哪招!! 這張有FU到爆炸了!!!!!!!!!!!!!!

BSX更新

FR:YouTube_taijizero2

secret number "9"


哈哈哈哈哈~~ 也太可愛了吧你 >w<<br/> 구 구 구~~ 嘟嘴真是=///=...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文章無限期關閉 暫時不確定會不會再開放:)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文章無限期關閉 暫時不確定會不會再開放:)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