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截了一堆圖...刪刪減減之後 剩下 35張 - 3-
我看的是BIGBANG TV & GD TV剪輯~ 完整版的打算等中字再來看xD

下無中字版完全是為了這集滿滿的權正妹...
果然沒讓人失望 - /// -


不過貼權正妹之前 我想先尖叫踏逼!!!
一陣子沒見(?)怎麼更帥了 (噗)
微亂的頭毛...總之這造型我好愛!!!!!!!!!!!!!!!

踏逼在做勝利的聲帶模仿XD... 我覺得好像xD!!!! 尤其是那班長般的FU (笑炸)

NII拍攝~ 踏逼又在搞笑了 (噗)


很疲倦的恐龍 Onz


這張偷李好~可愛!!
偷李一看到恐龍就抱著說很想念他~xD~
恐龍說 想念什麼啊你 (噗哧 果然又湯姆傑利了~)



呀呀呀 踏逼你幹什麼!


嗯哼 這是權志龍~ 乍看之下像沒穿衣服 (噗)


但其實有穿這件~ 這件每次看到都讓我有小洋裝的錯覺xD...


再度尿了的家號xD!!!!!!!


好可愛!!!!!!!!


打招呼xD~!


看著家號露出慈母表情的權正妹~ 好溫柔-//-


看到拍攝作品滿意的比出拇指 - 3-


超級耶撥!!!!!!!!!!!!!!!!!!


永裴哥為了恐龍SOLO而送的禮物~


恐龍版的GO GO GO~ 好可愛XD


永裴哥SOLO錄音中 恐龍也去了~
踏逼在一邊坐著~ 說很期待恐龍的專輯
恐龍聽了就笑了說TOP哥感覺像在說謊  (噗) 笑的好開心~


重點是踏逼的衣服!!!!!!!!!!!!!
呀~~~ 踏爺您終於想通了嗎 -///-
請繼續 OPEN YOUR 領口吧!!! (MO?)


泰迪熊說了 D-DAY 嗶─── (被嗶掉了xD)
永裴哥也接著說 但是只說了D-DAY 後面他自己消音了 xD!!!
結果攝影機要離開前踏逼也說了 也被嗶掉了 (噗哧)


恐龍一直很想玩貓咪模式xD!!! 終於如願了~~


我好愛這張!!!!!!!!!!!!!!!!!! 超美的啦......


恐龍真的好瘦 那身板阿 Onz... 白色+紅色這張好詭異 但我愛~


恐龍說蘋果代表的是心臟~
所以把蘋果放在果汁機裡 有人動手按下開關 就是 Heartbreaker~!
我愛這個畫面和畫面要傳達的涵義~ 很讚 - 3-


純粹是覺得這樣很性感 所以截了xD!!!


恐龍說 "有一集從頭到尾都 嗶嗶嗶 的話不行嗎?"  (笑炸)
你到底有多少需要被嗶的話想講啦xDD!!!!!!


這表情實在是xD!

恐龍一直很在意成員沒有去看他xD!
MV拍攝現場 永裴哥去探班了~~ 然後重點是 恐龍的老公也去了-///////-

踏逼一去之後就拿了MIC打招呼

"安紐哈誰唷" (超低沉)
"安紐哈誰唷 踏逼一你打" (再度低沉)

恐龍聽到之後就噗哧笑出來了 (開心吧你~!!) ↓ 就是這個笑容~~!!

我聞到甜甜的味道了


看著拍攝中的恐龍~ 踏逼露出這種無敵寵溺的眼神和表情 (好讚)


厄阿阿阿!! 好帥 - // - (這是重點 哈哈)
踏逼在看哪裡~~ 他面前是恐龍~ 所以他在看哪裡呢~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在玩家號的老楊XD~!


我以為是我看MV的時候眼花沒看到這畫面 所以又再看了一次 結果是真的沒有~
喔溺搜哩...但是我真的覺得恐龍最正xDD!! 然後...兩個女人不要亂來~ (噗哧)


嗷嗚~~~~~~~~~~ 誰受得了!!!!!


這根本是娃娃嘛~!! 還咬下唇...


根本是天使 天使!!!! 超正 超純真  天阿阿阿阿阿!!!!!!!!!!!

(白襯衫+領帶 = 完全讚!)


練習室那Heartbreaker的結尾部分 舞蹈和氣氛實在太帥太讚了!! 好想趕快看到LIVE >////<

以上是本集感想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