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裴哥Where u at的MV最後短暫的公開了一點Wedding dress!!!

永裴哥回頭深情看著他的那表情啊!!!

但女主角是哪位呢!!!!

噹啦~~!

照片在這裡唷↗

想保持神秘感~

所以請按繼續閱讀 哈哈哈哈!!!!

※ 點擊看原圖~ 
(雖然不用看原圖也看出來了...哈哈!)



FR : 동영배갤러리  //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 HF合成的喔~~ 絕對不是真的找金髮健壯妞來當女主角 (噗!)

是說永裴哥這金髮妞造型真是讓人印象深刻阿...

我電腦重灌之後沒MV可以截原圖給大家回味了 想重溫金髮妞的請自己開MV啊..哈哈xD!!

這張其實16號就出現了~ 只是我笑著笑著就忘記發來分享了 (被踹)

我看到的第一眼真的是笑到搥桌邊罵髒話欸 (喂!!)

就覺得 媽..呀! 實在太好笑了xD!!!!!!!!!!!!!!!!!!!!

PUHAHAHAHAHAHAHA!!!!!!!!!!!

PS. 如果以為我這篇是真的要認真介紹女主角的話 就大錯特錯了=w= (不過有人認為我會認真嗎QAQ??

不要打我 我真的不是安踢 T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