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誤會 這篇不是什麼歪低的東西...(沒人這樣想!!!)

總之就是 我破嘴了! 好痛

超級痛 Onz... 痛到我都不想講話了...
不管嘴巴打開還是閉起來都好痛!(這是廢話解釋?)

真的好痛~~~~~~~~~
誰來提供個人祕技可以比較不痛的 Onz...

據說喝加鹽沙士或是椰子水會有效~ (降火氣?) 這是真的嗎~~~??

我需要有人親身實驗(?)過真的有效的!! 請提供給我吧!!!!


11/02 +)) 感謝大家 已經不痛了唷↗ 不過腰還是會痛 所以有治腰痛的撇步也請提供...Onz...

然後這幾天開始會很冷! 最近在變天了! 所以我腰好痛 Onz (你這傢伙到底幾歲啦!!!)

(我絕對不是像某些人(?)一樣 過度才腰痛...) <--到底想說什麼! (踹)

我是因為前陣子拖地的時候滑倒了... (呀!那邊那個!你笑屁!!! 我家是磁磚 所以很滑 = 3=+)

看新聞是說 11/2、11/3氣溫下降最明顯~

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不要感冒了 =w=

最後還是不能忘記~ 日單宣傳 xD!!

(3rd單曲 宣傳杯呢~ N.YDest自製 歡迎使用=w=v)



以上,莫名日記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