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YouTube_YGEntertainment



完‧全‧炸‧裂!!

踏逼的角色超級MAN 帥到亂七八糟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媽咪開頭也好帥T口T

然後 新歌MV當然不能缺少的就是 希式解析 =w= ~~

其實就我看來這MV呢~ 基本上是一支TG MV =////=...

開頭就看到失意又痛苦的媽咪QAQ
是因為他的愛人 - 邪惡牧師崔踏逼被追殺不得不和媽咪分開...
所以媽咪陷入失去愛人的絕望之中...

以上就是故事大綱 XDDDD!!!!



角色分析~~!!

崔踏逼 - 邪惡牧師,找人打算幹掉那女人,行動被識破後遭警方和女人爸爸追殺
李勝膩 - 奉命保護那女人的警官,因為壓力太大到教堂告解 牧師正好是踏逼...
權媽咪 - 基本上就是位良民~ 哈哈哈哈哈!!!
姜大聲 - 那女人家的司機 某日被邪惡牧師的手下持槍劫走那女人
東永裴 - 勝膩警官的愛人 音樂家 (也只能排這個角色了XDD!!
那女人 - 某大勢力家的千金

這種曲風和復古華麗感的畫面 很適合慘烈的大悲劇欸 哈哈!!!

我有想寫朽希版的Tell me goodbye... 劇情和人物大致上就是上述那樣~~
如果這幾天很閒的話 會盡快完成~ XDD 有興趣的人 就敬請期待吧=///=

OK~ 開始來哀嚎截圖!!!!


媽咪開頭這段真的超級的有FU 超級帥氣 T口T


好哀傷啊... 看來和踏逼牧師分手的衝擊非常大 (抹淚)


在墓地(?)拍 這畫面效果也太讚了~!!! 大家都帥吱吱欸欸欸欸欸欸欸 T口T


踏逼髮色囧到我 我還以為就只有單純灰白毛 沒想到旁邊搞一棵聖誕樹(不是)是怎樣...
不過俐落短毛依然是很帥氣 所以我還是很喜歡這個造型的!!!!!!!!!!!!!

抽雪茄看聖經(?) 那眼神真是 殺人啊殺人!!!!!!! 帥炸QAQ


那個手指 嗷嗚~~~~~~~~~~~~~~~


哆啦穿這套超好看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實如果是一般的菸我會更激動! 因為抽香菸更帥 =///=...
但是抽雪茄比較有氣勢~ = 3= ~

踏逼演技真的沒話說的讚  眼神一變化就有邪惡欸 TT (個人認為XD


勝膩警官的激動告解~~ 真的是非常激動 (笑死)

我超喜歡這段拍攝的感覺!!!!!
另一邊踏逼雖然被木板格紋擋了大半的臉 但是眼神還是很到位


最後換成拉近拍踏逼的表情 真是太讚啦!!!!!!!!!!!!

好像在醞釀什麼大陰謀的感覺 完全精彩!!!!!!


永裴哥的畫面跟劇情都沒什麼大關聯的感覺XDD
不過這段拍攝的超有FU~~ 畫面感覺超好 =////=


踏逼被追殺!! 受傷了T口T...
但是那膚色加上那傷痕 好MAN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淚欸!!!是淚!!! 踏逼你演技真的大爆裂!!!!!
這整段基本上就是眼神演技 光看你那眼眶含淚的樣子 我心臟就糾結了T口T


那個眼神啊!!!!!!! 嗚嗚嗚...
我知道為了不傷害到媽咪要你放下媽咪 自己去逃亡是很痛苦的事情 (抹淚)


殺死人~~~~~~~~~~~~~~~~~!!!!!!! 我完全炸裂了!!!!


雨中的哆啦~!!


媽咪喝醉酒 抓著酒瓶搖搖晃晃走向踏逼房門這段
我覺得超級讚 QAQ!!!!!!!!!!!!!

尤其是舉起酒瓶讓酒灑下來 配上那種心碎的表情 喔賣尬的!!! 好催淚 T口T
最後無力的靠著牆攤坐在地上... 好可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ell me goodbye tell me goodbye... ...
媽咪極度痛苦的表情 唱出這句 我真的想哭欸...
心好痛喔T口T... 踏逼丟下你離開真是太錯誤了 但他也是想保護你啊T_T (此人入戲極深...


最後的畫面 帥氣~~~~~~~~~
灰白的天空 灰白的墓碑 空曠背景中唯一的一棵大樹 種種物件都襯出畫面中人物的寂寞感...

只能說 導演 你好棒 孩子們 你們更棒啊啊啊啊啊 啊啊 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