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 : YouTube_uranhaiket



自截自傳~~


有點老梗 但拍得還滿帥的~ (喂!!!)


我好喜歡這幕啊啊啊啊啊啊啊~
dara喔膩正到不行!!!
永裴哥這動作完全甜炸欸~~~


被女人摸摸摸摸到害羞的永裴哥
還吐舌也太可愛


這段我好愛~
dara喔膩把小外套扯開露出裡面有永裴哥臉的衣服~
永裴哥這表情完全是大溺愛樣~~ 超甜蜜!!!!!


mv裡造型百變的永裴哥~
最殺我的應該是這套~ 黑襯衫~!!!!!
我覺得永裴哥穿黑襯衫的樣子真的好帥 T口T ~~~


DARA喔膩抓住領帶~
有種掌握主導權的感覺 好棒 >//w//<
最後關上?窗的梗也很可愛~~哈哈!!!


媽咪你不覺得你很過份嗎??  ( 媽咪 : 我? )
你比喔膩們正!是要這些喔膩喔都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媽咪 : ... )
媽咪在賭桌上這囂張的臉跟踏逼mv怎麼感覺這麼能湊一對啊~~xDDD!!
一個是老大 一個是小太妹 (喂!!!) 喔膩們應該都是媽咪的手下~~哈哈哈哈xDDDD!!!!
眼神和手指都好性感TT


媽呀那眼妝也太魅惑!!!! 好票釀啊啊啊啊啊啊!!!!!
這表情~ 小小囂張+高傲 隔壁桌的某人快來征服他 >w< (??


換造型了xDDD!!!!! 看到這造型讓我笑了 哈哈哈哈~~ 好可愛喔!!


啊一古 這動作~~ >///w///<


少女啊!!! 頭髮塞耳後完全白嫩嫩小少女~  I NEED A BIG BOY~~(誤)


讓人小鹿快撞死的畫面


永裴哥和DARA喔膩雙人畫面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這個場景裡的畫面了~~~~
DARA喔膩好性感好漂亮 永裴哥很帥氣的在旁邊調情這樣


背心永裴哥~~~~!!!
直接露的壯碩肌肉不是我的菜 但是應該會讓很多少女或努那們爆裂xDDDDD!!!!


手臂繞過去~~~ 拉近距離 >///<


摟過來~~~~!! 喔摸喔摸喔摸 這招真是太MAN啦~~~!!!!!


最後再來個親密的超近距離低聲甜言蜜語

=============== 以 上 感 想 完 ===============

我不得不說 我自己也有覺得我寫永裴哥的時候語助詞比較沒這麼多
因為永裴哥帥歸帥壯歸壯 但不是我的菜 (掩面)
所以就不會像踏逼或媽咪感想文那樣爆一堆髒話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